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科威20t油耗
昂科威20t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22:22:10

昂科威20t油耗 的最佳答案

昂科威20t油耗

20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8升左右,这款车还是比较省油的。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搭载了一款代号为LFV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证操控性的同时还能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昂科威还有另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版本的昂科威是四轮驱动的,这款车搭载了适时四驱技术,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一般的城市suv使用的四驱技术都是适时四驱,这种四驱系统平时是前驱的,只有前轮打滑时后轮才会获得动力。适时四驱系统成本低,体积小,燃油经济性高。

以上就是 昂科威20t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科威20t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红旗有纯电动汽车吗 红旗E-HS3纯电动汽车来了
红旗有纯电动汽车。红旗E-HS3定位于红旗品牌旗下入门级电动SUV产品,汽车的外观与燃油版的车型基本相似。从汽车的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汽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使汽车看起...
上代3系的三缸机代号是什么
上代宝马3系的三缸发动机是b38b15c,这款发动机是宝马的模块化平台制造的发动机。宝马旗下发动机代号b开头的发动机就是基于模块化平台制造的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制造发动机可以降低发动机的生产成本,这样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宝马的2.0升涡轮...
起步后车门不自动落锁怎么回事?
起步后车门不自动落锁有以下几种可能性:1、买的这款车,是否具有自动落锁的功能;2、自动落锁有速度条件,一般15码以上,有的车为20码以上,看车速是否达到;3、自动落锁功能有没有在行车电脑里关掉,可以重新设置一下;4、可能是程序故障问题,需要...
昂科威显示发动机动力不足
昂科威显示发动机动力不足,可能涉及的原因非常多。具体怎么回事,需要4S店用读码器读取故障码才能知道。只有确定问题出在哪了,才能对症修复。下面说几个可能出现的原因:1、老鼠把发动机的线束咬断了。网上有车主说是因为这个原因,需要更换发动机线束。...
奔驰hold失效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电瓶的传感器或电瓶损坏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立即去4s店维修。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电瓶负责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在启动发动机时,汽车的起动机,燃油供给系统,...
普拉多tx和txl区别
txl的配置要比tx高很多,txl的价格也要比tx贵。普拉多的txl车型比tx车型多了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四向高低调节,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后排电动调节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