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08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这里说的双球节应该指的是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这是用于减震的支柱器械。

这种减震器械可以提供不一样的动态操控和灵活的转向,它能应用在于轻质铝的智能应用。

宝马的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就是由铝材料制成的,和钢材料相比,重量降低了百分之三十,大大降低了车辆非弹簧支撑的质量。

支柱前桥平衡前后之间的车桥负载,会影响到汽车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会变得更加灵敏,汽车在不平路面行进时,汽车的操作性和舒适性会得到提升。

减震器的减震功能和它是一样的,可以抑制避震弹簧跳跃运动,改善汽车的行驶平顺性。

减震器按照分类,有液压式减震器和充气式减震器两种。

1.液压式减震器:

这种减震器应用的最为广泛。车架和车桥往复运动时,活塞就会在减震器的缸筒内往复移动,这时候,减震器壳体内的油液会不断的从一些孔隙流入另一内腔,会与内壁的摩擦及液体分子的内摩擦便形成对振动的阻尼力。

2、充气式减震器:

这种减震器是从60年代才发展起来的新型减震器,应用率没有那么高。

以上就是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双球节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amg gtr用了什么悬架
奔驰amggtr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会对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产生较大的影响。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
现代ix352019款畅享版车门锁在哪儿?
2019款现代ix35畅享版车门锁在车门上的呢:1、新款现代ix35外形改变较大,新车在设计上采取了更加年轻化的理念,外观看其来很方正,很有点硬派越野的影子。前脸中间是六边形的中网,用几条镀铬亮条装饰,两边分布着大灯和雾灯,分居四角,看上去...
新买的电动车脚蹬子跟着转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把助力线拔掉,也可以把脚踏拆掉。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控制器,那电动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电动机是电...
新一代现代ix352019款车怎么样?
2019款新一代现代ix35车: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
轩逸后备箱尺寸
这款车的后备箱纵深为985毫米,宽度为1610毫米,高度为610毫米,容积为510升左右,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41毫米,1815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7...
奔驰amg gtr马力多大
奔驰amggtr拥有585马力。奔驰amggtr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前中置发动机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51毫米,2007毫米,1284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奔驰amggtr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奔驰amggtr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