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05:03:10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的最佳答案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1757014轮胎更换1856514的轮胎,理论上没什么问题。

通过轮胎计算器计算,在扁平比度差值为5、轮毂直径相同的情况下,新旧轮胎直径相差值为:0.67,符合±3%的误差值。

但是更换之后,实际车速高于仪表盘的显示速度,方向盘变重。更换新轮胎后的实际车速100km/h时,车速表显示为:100.67km/h,轮胎厚度也变薄2mm。

当然,换成了胎宽185mm的轮胎后,和地面的接触面变大,所以车辆抓地力方面会有所提升,稳定性会有所提升,油耗相对会增加。

在1757014中,175代表的是胎面宽度,70代表的是轮胎扁平度,14代表的是轮辋直径,185、65、14和175、70、14代表的意思一样。

当然,轮胎能不能换,还取决于以下四个方面:轮毂宽度、轮毂偏距、中心孔大小、孔距。

一、轮毂宽度(J值)

轮胎宽度由它决定。它指的是轮毂两侧凸缘之间的距离。比如215的轮毂宽度7.0J,225轮毂宽度7.5J。7.0指的是7.0英寸。

二、轮毂偏距(ET)

轮胎和车体是否摩擦由它决定。单位是mm,是指轮毂中心线到安装面的距离。

三、轮毂中心孔

轮胎是否装得稳由它决定。

以高尔夫为例,高尔夫6轮毂中心孔大小为57.1mm,我们选择新轮毂时也要参考这个数值:大于这个数值的轮毂,就必须加套环,这样才能稳固地安装在汽车轴承轴头上,不然就会出现方向发抖的现象。小于这个数值的轮毂呢,自然是套不进去的。

四、轮毂孔距(PCD)

轮胎是否装得上由它决定。

 

以上就是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757014能换1856514的胎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油漆孔洞处理方法是什么
这通常是烤漆时候步骤不规范引起的,需要对其重新打磨以后,再另外进行修补涂装。一般都是用砂纸进行打磨,将不规整的地方打磨掉以后再用黏合剂来填充复位。具体的操作方式为:首先要清洗干燥待修部件,用P120砂纸将维修的部分边缘打磨成为漏斗形,涂抹上...
宝马3系油耗几个油
8.0升/百公里。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
宝马3系用了什么悬架
截止到2019年8月,市面上在售的宝马3系全部为2020款,前悬架采用了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所以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一般来说,汽车的悬架分为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而独立悬架又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汽车走合期的使用特点有哪些
汽车在走合期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慢一点不能太快,启动的时候不能踩着油门踏板去点火,避免紧急刹车以及不要开长途。新车的行驶的前500公里就属于走合期,也称之为磨合期。当汽车处于走合期的时候,时速最好是控制在60公里/小时-80公里/小时,转速不要...
新车速腾多久保养一次
如果是新车的话,在购车之日起一年内行驶到7500公里的时候要到4S店进行免费首保。第二次保养则是行驶到15000公里的时候,此后每隔15000公里或1年需要定期保养一次。速腾是的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分为速腾和新速腾两个时间段,新速腾指的是2...
汽车疝气大灯调节有什么标准
标准就是汽车的灯光强度要达到,上下左右的亮度要在指定的范围内。疝气大灯的灯泡发出的白光和阳光的颜色相近,特定的色温光线能使驾驶员看清路边标志。看疝气大灯是否标准的步骤是:首先可以将汽车车头对准前方距离10米左右的一面墙壁;其次再检查车头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