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0:53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的最佳答案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提起出租车,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结实,耐造,几十万公里不用大修。那么问题出现了,同样都是汽车,为什么出租车就能几十万公里不大修,而私家车则动不动就要进4S店维修呢?

的哥说了,出租车之所以能行驶那么多里程还不坏,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绝大多数出租车使用的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当时那个年代,汽车普遍都是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主要特点就是耐用、省心。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发展时间长久,技术非常成熟,内部结构也相对来说更简单一些,因此后期使用起来不容易出现问题,非常的省心。

再就是,出租车大都是比较廉价的汽车,这类汽车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简陋,像是中控大屏、导航等电子产品非常少。但是就因为电子产品非常少,所以车辆才很少出现问题(其实没有地方可以出问题这种说法比较合适)。

而且车辆廉价就意味着使用的技术都是老旧的技术,但是老旧的技术反而可靠,因为都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市场验证的。

最后就是,车辆发动机的磨损主要是因为冷启动。而出租车因为要一直开,所以冷启动的次数非常少。可能出租车行驶了100公里才冷启动了一次,而私家车则启动了至少十次了。

平常我们看到的大修的私家车,不是因为车主暴力驾驶,就是因为车辆没有按时保养。其实单纯讲汽车的三大件,只要不暴力驾驶,并且按时保养,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因为汽车的三大件在出厂前都是经过测试的,必须达标了才会量产。

也就是说,车主只要平常按时保养,不暴力驾驶,私家车也可以和出租车一样,几十万公里不大修。

以上就是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出租车为什么能行驶那么多里程数不坏 多年的哥道出实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