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3:08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xdrive是宝马的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在宝马旗下的一些轿车和越野车上都是可以见到的。

宝马的四驱系统可以提升车子的过弯速度,还可以提升车子的行驶稳定性。

宝马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是后驱的,后驱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纵置的,所以这套四驱系统就是基于纵置发动机和变速箱的。

xdrive系统在变速箱的末端有一个分动箱,这个分动箱有一根传动轴,这个传动轴可以将动力传递到前桥的两个车轮上。

有不少城市suv或四驱轿车都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这种系统一般是用于横置发动机汽车的。

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在平时是前轮驱动的,当前轮出现打滑现象后,后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宝马的xdrive系统可以根据路面不同来调整分配到每个车轮上的扭矩大小。如果某个车轮出现了打滑现象,那系统就会检测到,然后系统就会做出反应。

所以,xdrive系统是可以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的。

如果大家对宝马的xdrive系统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宝马4s店看车试驾。

宝马的这个四驱系统在一些suv上是比较常见的。

以上就是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的xdrive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黄龙三百用什么汽油?
黄龙三百用95号汽油,黄龙三百搭载一款30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马力为35匹,扭矩为26Nm,极速为每小时160千米,黄龙三百高79.5厘米、质量205kg、油箱容量16L,带有ABS。黄龙300配置LED灯源,液晶仪表,前双碟刹等实用...
丰田汉兰达二手车3年以内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空间方面很满意动力够,高速跑起来很舒服:1、上大坡还没试过,应该没想象那么轻松,毕竟车自重太大了,刚开始不习惯,引擎盖很高,不过牛就牛在这,停车倒车很靠技术,油耗城市14个,高速9.1;2、精确测过舒适方面没的说,蛮享受很大气,很...
汽车故障代码C124213怎么解决
  检查电瓶电压 50%   更换发电机 30%   检查接地线和供电火线 保险丝 20%
奔驰gls用什么轮胎?
奔驰gls用德国马牌25545R19型号的轮胎,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奔驰乘用车系有:A级、B级、C级、CL级、CLK级、...
丰田汉兰达七座优缺点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优缺点:1、优点:车内空间大,因为第一辆车太小了,每次长途回老家一家人都坐得很累,现在好了,我两个孩子坐累了可以把后排座位放倒一边,用上带的枕头和被子一觉醒来就到了;2、选车时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对比后觉得还是汉兰达的空间...
汉兰达离合器调节方法?
汉兰达离合器是液压的,无法进行调节。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以切断或传递发动机向变速器输入的动力。离合器损坏的症状如下:1、离合器打滑:汽车用低速挡起步时,放抬离合器踏板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