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9:22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的最佳答案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鼓风机电阻主要是控制鼓风机转速的,如果鼓风机电阻坏了,那在不同的挡位上鼓风机的转速都是相同的。鼓风机电阻坏了之后风量控制旋钮就失去了调速功能。

鼓风机是汽车空调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件,这个部件也是空调系统中一个非常容易损坏的部件。

汽车空调不管是制冷还是制热,都是离不开鼓风机的。

汽车空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这样,暖风水箱就能将鼓风机送来的风加热,于是空调出风口就能吹出暖风了。

在制冷时,需要按下ac按钮,这样压缩机离合器会结合,发动机会带动压缩机运转。压缩机不断将制冷剂压缩并送到蒸发箱内,制冷剂在蒸发箱内会膨胀吸热,这样可以冷却蒸发箱。

蒸发箱又可以冷却鼓风机送来的空气,这样空调出风口就能吹出冷风了。

车友们在平时清洗空调系统时,不要使用一些劣质的泡沫清洗剂,这样会损伤鼓风机。鼓风机中有个轴承,这个轴承缺少润滑后鼓风机运转时会有异响。

以上就是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鼓风机电阻坏了啥症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和V5菱致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宝骏630和V5菱致同属于轿车,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V5菱致是东南汽车公司研发的一款产品,提供皓月白、酷银、尊爵黑、摩卡棕、维也纳金、炫红六种车色,并以7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宝骏630和V...
2019款起亚kx3落地价格?
2019款起亚kx3落地价格是11.38万元,参数:1、1.6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全新升级的第二代6速变速器,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28Ps,最大扭矩达156Nm;2、而首次在东风悦达起亚车型...
微信办理货车通行证
微信办理货车通行证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临时通行证,另外一种是非临时通行证,大多数货车办理的都是临时通行证,只需要在微信找到当地交警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即可办理通行证。关注完成微信公众号之后,进入首页需要点击微互动,进入微互动界面之后找到通行证...
退出中国的车企有哪些
退出中国的车企有铃木,菲亚特等。铃木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厂商,铃木旗下有很多小型汽车和suv,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铃木汽车的可靠性耐用性是非常不错的。有一些比较喜欢摩托车的车友也是很喜欢铃木的摩托车的。菲亚特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
发动机气门盖渗油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发动机气门盖渗油的原因:1、漏油一般情况下很难提前预防,漏油的主要原因一般是发动机垫片老化导致,这就需要车主提起重视,一般3-4年的车还不至于出现特别严重的漏油现象,可能多数是有渗油现象,如果发现车子底盘下面有滴油的现象,那说明漏油的情...
非机动车闯红灯怎么处罚?
非机动车闯红灯的处罚:1、新交规中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一次记6分”,但并非所有情况驾驶员都会被扣掉6分;2、若出现直行道左转等路口违法,仍然以《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违反禁令标志”记3分,同时被摄像头记录下来的闯红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