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动大灯标志
自动大灯标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7:53

自动大灯标志 的最佳答案

自动大灯标志

如果车辆配备自动大灯,那在大灯的控制区域会有一个auto标志,这代表自动大灯。

现在有很多汽车都配备自动大灯。自动大灯功能可以自动控制大灯的开启和关闭,并且可以自动切换远近光。

有很多汽车的大灯在熄火锁车后也不会自动熄灭,很多粗心的车主经常熄火后忘记关闭大灯,这样会耗光电瓶电量。如果有自动大灯,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自动大灯锁车后大灯会自动熄灭。

很多汽车的自动大灯是非常智能的,这种自动大灯可以自动调整大灯照射角度。

如果大灯识别到前方是行人,那大灯会自动调整角度只照射行人的下半身不照射行人的脸。智能化自动大灯还可以识别停在路边的汽车和正在行驶的汽车,这样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很多汽车的高配车型才会配备自动大灯,如果车友们需要这项配置,需要购买高配车型。不建议车友们后期加装自动大灯,后期加装非常麻烦,并且花的钱也比较多。

以上就是 自动大灯标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动大灯标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排气管咕噜咕噜响像烧水
这是因为排气管的排水孔堵塞了导致排气管内的积水无法排出,出现这种情况后只需要去专业机构或4s店去检查一下排气管排水孔,并将排气管的排水孔疏通一下就可以了。在平时用车时,不要去一些不靠谱的小加油站加油。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去油品可靠的大加油站加...
小车尾气汽油味很重
可能是刚启动发动机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导致的,还可能是氧传感器损坏导致的。发动机在刚启动后,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此时发动机温度比较低。ecu会控制喷油系统多喷油,这样可以快速提高发动机温度。此时发动机内的汽油燃烧不充分,尾气中就会有比...
车牌被恶意掰弯怎么办
如果汽车上的车牌被别人掰弯,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如果无法协商,可以收集证据去法院起诉维权。汽车上的车牌被掰弯之后,在道路上继续行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被交警查到,可能会接受一定的处罚,如果被监控拍到,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提供相应的证据进行处理...
连着排气管的箱子漏水
连着排气管的箱子漏水,是正常现象,不用的担心。连着排气管的箱子,就是排气管上的消声器。每辆车的消声器,都有排水孔。漏出来的水,是因为汽油经过燃烧产生的水。汽油经过燃烧会有水蒸气,水蒸气遇冷就变液体,也就是水。这些水堆积在消音器里,然后通过排...
雷克萨斯8月销量是多少
17675辆。雷克萨斯品牌的汽车,在国内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销量,2017年雷克萨斯表现优异,全年销量超13万辆,进入2018年,雷克萨斯表现依然不错。今年8月,企业在华更是取得了同比增长59.2%的好成绩,单月整体销量和智·混动车型销量双...
昂科旗实测油耗多少
昂科旗实测油耗在8-9L左右。昂科旗是别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9.99-37.99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