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3:35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首先,轩逸和卡罗拉相比,轩逸的空间更大。两者的具体数据参数为:

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其中顶配车型的高为1447mm。

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其中运动版的车型高为1435mm。

从数据参数就可以看出来,不论是长度、宽度、轴距,轩逸都要比卡罗拉更大。

以上所说的,都是以两款车型最新款为例进行对比。截至2019年8月11日,轩逸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20款,共有6款车型在售,卡罗拉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共有8款车型在售,其中有3款车型是油电混动版本。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以下几点(都与汽油车为例):

1、价格方面:轩逸的官方指导价:10.90~14.30万元;卡罗拉的官方指导价:11.98~14.58万元。

2、动力方面:轩逸全系搭载1.6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PS,最大扭矩169N·m。

卡罗拉全系搭载1.2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85N·m。

3、供油方式:轩逸的供油方式全部为多点电喷;卡罗拉的供油方式全部为直喷。

4、悬架方面:轩逸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卡罗拉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悬架。

5、至于外观设计等,这里不再详细介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空间大 轩逸和卡罗拉的区别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名爵3有什么颜色 下一篇:18t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汉兰达雾灯更换方法?
汉兰达雾灯更换方法是使用专用工具拆下雾灯灯罩,卸下雾灯螺丝并拆下线束,再重新换上新雾灯即可。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
汽车故障代码P0571怎么解决
  更换发动机控制单元 10%   更换制动开关 40%   检查制动开关线路 50%
汽车故障代码B168916怎么解决
蓄电池内部故障20%充电电路故障10%发电机调节器故障20%发电机故障10%车载电网控制单元故障10%蓄电池线路虚接20%LIN线故障10%
本田歌诗图油耗怎么样?
本田歌诗图车型,搭载2.4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油耗高的原因如下:1、对车辆的维护保养不认真,不及时,不按期进行。尤其是空气滤清器,一定要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清理和保养,过滤性和通气性不好时...
ads在汽车上是什么?
ads在汽车上是可调式避震系统,即阻力可调式减震器,此系统可依据个人的喜好、路面状况及使用条件,由驾驶人来调整避震器的软硬度,以适合不同的需求。例如驾驶者想享受驾驭的乐趣时,可选择较硬的模式享受跑车式的驾驶乐趣;也可以选择较软的模式,享受舒...
奥迪a4一般用什么机油?
奥迪a4适合0W40级别的机油,像金美孚、蓝壳、灰壳、嘉实多极护都是可以的,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