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8:40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的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相信拿到驾照的人应该都不希望再去考第二遍,真的非常难,可以说比平时大多数考试都要紧张,那么如果在考试的时候有一个科目考了五次都没过怎么办呢。

不管有车没车,先把驾照考下来是多数人的观念。毕竟如今这个社会,有驾照就和有学校毕业证是一样的。可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考驾照可并不容易。大家都知道考驾照最简单的部分,应当就属科目一了。因为全部为理论知识,所以大部分人科目一可以轻松通过,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有些朋友在考驾照时,比较顺利不管是科目几都能够顺利一次性通过。可是也有些朋友因为自身原因,这考驾照着实比登天还难。

任意科目,每次预约考试,都有:正常考试机会一次,当场补考机会一次。如果连续预约考试五次(连补考的机会算,共考试10次),均无法通过的话,之前已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重新从科目一开始学习并考核。

要注意,如果实行上边这条规定的地区,已经把考试期限从两年有效改为三年有效。如果您被教练催交不该交的钱,可以去投诉交警大队他。因为报名费的部分不用重复交的,只需要补交考试的相关费用就行!

按照有关规定,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3年内,科目二和科目三只有5次考试机会,一旦其中一项5次考试机会都没及格,学员就必须从头开始交费报名,费用与新学员一样。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第三十七条规定“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这一硬性指标在以前的规定中并没有要求,因此造成很多准驾驶员会有“庄稼不熟年年种”的心态。有些准备考驾驶员的市民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完成一项科目考试之后没有时间完成剩余的考试。

新规定考虑了这一因素,核发考试准考证明有效期调整为三年,对今年以前已经核发的准考证明仍然有效的,考试时间也从以前规定的两年调整为三年。

学习过程中要这样做:

在平时练车过程中,可怕的不是学不会,而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来越远。他们在遇到困难时,没有及时向教练提出,有的人甚至自作聪明,搞出自己的一套练习方法,一错再错下去。

这样就很难回到正轨上,因此那些一次性就通过的人他们在平时练车的时候懂得向教练或者其他学员请教,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才能更快得提高自己的技能。这样的学员学车,永远比不像教练请教的人学的更加的快。

虽然开车时一些要点不多,很多人听一遍就能知道了,但是在练习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去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人在挂科的时候,往往是在这样的细节上。有些人就是因为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操作,这虽然看起来更简单一些,但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这些事始终会在,考试的时候犯错。

一次性就过的人,他们在平时的时候会特别的对自己严格,从来不忽悠教练,更不欺骗知己,不懂就不懂,从来不装懂。所以他们在严格的要求自己之后,考试的时候,依然也会严格的操作着。

在考试过程中,考的不仅仅是对车技能的掌握,更是考验每个人心态的特征。有些人在考试过程中太过于紧张导致他很快的就挂科了,其实他平时练得非常好,但依然还是惨败。

也有的学员他连基础都不扎实,但是他克服了强大的心灵,就很容易的过关了。可见心态在考试过程中占的比重是非常大的,一个人心态不稳的情况会完全崩溃。因此很多考过驾照的人都非常赞赏这一点,战胜心态就战胜了一切,你们觉得呢?

以上就是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考驾照5次没过怎么办 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这样做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