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更新时间:2024-04-26 21:45:03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宝马2系旅行车是有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的,不过也有搭载了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宝马的2系旅行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有136马力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2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的三缸发动机都是1.5升的,宝马的三缸发动机是代号为b38系列的模块化发动机。

宝马使用模块化发动机是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的,这样是可以让自己的汽车售价更低的,这样可以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缸发动机是未来发动机的趋势,三缸发动机的优势是有很多的。

三缸发动机的重量轻,体积小,燃油经济性好,尾气排放低,制造成本低。

但是三缸发动机由于结构缺陷导致抖动和噪音都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有很多消费者是不喜欢三缸发动机的。

工程师也在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来弥补三缸发动机的不足,例如加平衡轴,使用特制机脚垫等。

以上就是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悍马h2的真实油耗是多少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25升到30升之间。如果在拥堵的市区道路内行驶,那百公里油耗是30升左右。悍马h2是一款重量级硬派越野车。悍马h2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6.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6.2升自...
标致308空调有异味怎么办
标致308空调有异味怎么办使用空调风道清洗剂进行清理,将清洗剂从滤芯位置喷入风道内,然后打开空调至最高档位,开窗并运行几分钟即可。空调出风道异味的解决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一空旷、阳光好的环境,打开车门,开启外循环至最大(不开启空调),或者...
汽车回油管压力大容易裂吗?
汽车回油管压力大容易裂,是真的,所以车主要注意点:1、回油管路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回油管路处,用来滤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杂质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2、该过滤器的滤芯采用化纤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原始压...
本田竞瑞电瓶品牌型号,竞瑞电瓶多少钱?
本田竞瑞的电瓶型号为75D2365AH。电瓶,也叫蓄电池,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很多车友往往可能由于粗心,在停车之...
瑞虎3刹车盘螺丝是什么规格的?
瑞虎3刹车盘螺丝是13的。刹车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圆的盘子,车子行进时它也是转动的。制动卡钳夹住刹车盘而产生制动力的,踩刹车时就是它夹住刹车盘起到减速或者停车的作用。刹车盘制动效果好,且比鼓形刹车更易维护。盘式刹车的优点如下:1、盘式刹车...
东风雪铁龙c3-xr空调滤芯在哪里?
东风雪铁龙c3-xr空调滤芯在发动机机仓里,右侧几个卡子拿掉就可以啦,判断空调滤芯的更换情况:1、如果空调的空气流量显著减少,空调滤芯可能会堵塞。应首先清洁或在必要时更换滤芯;2、清洁频率取决于道路条件(多尘道路等),建议早点清洗;3、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