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4:40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的最佳答案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1.5t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5升,1.5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升。1.6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8升。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00毫米,1860毫米,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瑞虎8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是差不多的。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这种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以上就是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瑞虎8实测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双顶置凸轮轴工作原理?
双顶置凸轮轴是一种在汽缸盖内配备两条凸轮轴的气门排列形式。两条凸轮轴分别控制进气门和排气门。凸轮轴的工作原理是:汽车凸轮轴的不断旋转,推动气门顶杆上下运动,进而控制气门的开启与关闭。通过改变凸轮轴的曲线,可精确调整气门开启、关闭时间。汽车凸...
后桥齿轮箱漏油怎么回事?
后桥齿轮箱漏油的原因是油封出现老化或者损坏。差速器漏油会导致会导致转弯困难,造成差速器损坏,会导致轮胎转弯困难,转弯时加剧其磨损,造成严重的机械损伤。差速器坏了的判断方法:1、有响声。有响声又包括多种状况,例如驾驶流程中后桥(差速器承载壳体...
醉驾判缓刑的时间是多少?
醉驾判刑3年以下才能缓刑。醉驾被判处拘役适用缓刑的条件:1、犯罪分子被判处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罚;2、犯罪分子的犯罪情节较轻,而且有悔罪表现,没有再犯罪的危险;3、宣告缓刑对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4、犯罪分子不是累犯和犯罪集团...
英朗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英朗日间行车灯的开启方法:1、一般来说,日间行车灯都是只要一点火或者通电就会自动点亮,哪怕是关闭了车头大灯也不会熄灭,可谓是真正的“长明灯”;2、但是日间行车灯并不能作为车辆的照明灯使用,而是能让前方和对向车辆更容易注意到自己的位置,这是它...
荣威w5空调滤芯在哪里?
荣威w5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座前面手套箱的里面,空调滤芯的作用: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2、如果没有空调滤清...
a2驾照能开多少座客车需要准驾证不?
A2的基本驾驶车型为牵引车:1、同时还可以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和B1、B2、C1、C2、C3、C4、M。座位数小于19座,超过19座必须持有A1证方可驾驶,A2证是绝对不行的;2、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持有我国公安交警车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