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22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的最佳答案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第一代甲壳虫汽车是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的。费迪南德·保时捷也是保时捷的创始人。并且,第一代甲壳虫汽车也是保时捷911的雏形。

第一代大众甲壳虫汽车采用了后置风冷发动机设计,第一代保时捷911也采用了后置风冷发动机设计。

可以说没有甲壳虫就没有保时捷911。

后来保时捷911才将发动机改成了更加符合潮流的水冷发动机。

但是,时至今日保时捷911汽车的发动机还是后置的。

保时捷911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粉丝,这款车的操控性非常好,过弯犹如穿针引线般精准,并且外观还特别好看。

保时捷真的就是靠911系列车型起家的,所以911对于保时捷来说是很重要的。

保时捷制造的卡宴,panamera,macan等车型都是为了赚钱讨好市场的,唯独保时捷911不是为了造出来赚钱讨好市场的,这款车是给真正懂车热爱驾驶的人打造的。

有车友经常会开玩笑说只有911是保时捷的亲儿子,其他车型都不是亲儿子。

保时捷有什么新技术总会第一个用在保时捷911车型上。

这就是保时捷与甲壳虫之间的关系,保时捷是大众旗下的子公司。

以上就是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保时捷和甲壳虫之间有啥关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LM面包车是什么车牌
LM面包车是丰田集团旗下的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汽车商标采用车名“Lexus”字母“L”的大写,“L”的外面用一个椭圆包围的图案。椭圆代表着地球,表示雷克萨斯轿车遍布全世界。用椭圆环绕的L字母,根据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的官方说法,这个椭圆弧度依照精确的数学公式修饰,动用三个以上的设计商和广告商,花了半年...
雨刮器一直工作关不掉
雨刮器一直工作关不掉的原因及解决办法:1、雨刮器电机短路。如果有这种问题,就会造成雨刮器一直工作;解决办法:想要关闭的话需要更换新的电机。在没有更换之前,可以将雨刮器保险丝断开,强制关闭雨刮器;2、雨刮器控制开关损坏。这种问题自然会造成没有办法关闭雨刮器;解决办法:需要及时的更换雨刮器的开关即可,一...
汽车玻璃共振哒哒声
车窗共振有响声有4点原因及解决方法:1、胶条老化往往是引起车窗玻璃造成共振有响声的原因之一,假如是新车共振有响声,自然不用随即更换胶条,购买一辆润滑油,将它均匀地涂抹在胶条上,然后才尝试反复几次升降玻璃,查看有响声有没有减弱。假如是胶条老化相当严重的,则最好是直接更换;2、车卡槽的密封条缝隙,在玻璃...
哈佛红蓝标有啥区别
哈弗红标和蓝标的区别有5点:1、市场定位不一样据哈弗官方网的描述,红标哈弗的风格更大气、张扬,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侧重豪华、便捷、多用,设计更展现自我,含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偏重于奢华、方便快捷、常用,精准定位流行家庭用群体;蓝标哈弗的风格更简约、冷峻,造型运动范十足,侧重炫酷、新颖,充满科技感,...
瞬时油耗一般是多少才正常
瞬时油耗在40L/100Km以上是正常的。一般情况下,汽车在刚起步加速时瞬时油耗量可能会达到40L/100Km。瞬时油耗高不代表平均油耗也会高。因为现在的电喷发动机可以在滑行时切断供油,有部分车型的瞬时油耗至少是0L/H。最后一个大坡,油门会踩得很深,但是速度不高。这时候瞬时油耗高是正常的。并且在起...
买二手车牌照可以换吗
二手车当然能换车牌,而且想要过户的话是必须要换车牌的。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如果要进行转移登记的话,就需要将原车号牌收回,买二手车的车主需要重新选定新的机动车号牌。原车主可以保留原号牌,只不过需要满足保留车牌号的条件,还需要在两年内购买新车,如果超过了保留号牌期限,是不可以使用的。二手车如何换车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