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50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的最佳答案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这是不可以的,即使开启了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还是要双手握住方向盘,并且要保持注意力,如果开启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就睡觉,那是相当危险的。

自适应巡航是很多带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会配备的一个功能。

自适应巡航功能开启后,可以跟住前方车辆,如果前方车辆减速,那自己的车子也会减速。

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般会与车道保持系统配合使用。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在市区道路内使用,也可以在高速公路使用,这是一种比定速巡航系统更加智能化的系统。

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汽车在前保险杠上配备了测距雷达,这个测距雷达是可以检测与前方车辆距离的,这个雷达是非常重要的。

打开自适应巡航系统后,如果双手离开方向盘,那车子会警告驾驶员。

打开自适应巡航系统后,可以解放驾驶员的双脚,这样可以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但是并不代表驾驶员可以完全撒手不管。

如果车子配备了l5级自动驾驶系统,那打开自动驾驶后,驾驶员可以直接睡觉。但是,还没有量产汽车配备l5级自动驾驶系统。

以上就是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适应巡航可以睡觉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几个小时满?
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6个小时满:1、江淮iEV6E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材质的动力电池的优点是高温工况下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这块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仅为22kWh,当然这也是受车身尺寸的限制,毕竟电池的安装位置位于车身下方...
广州车管所地址在哪里?
有很多啊,广州车管分所办事地址:1、岑村车管总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732号;2、白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3、芳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93号;4、黄埔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
前避震漏油对车有影响吗?
前避震漏油对车有影响的:1、减震器可以最大限度缓冲汽车的重心高度的移动,节约能量,减少风阻,减轻汽车重心变化带来的对轮胎的冲击,对减轻冲击、降低阻力意义重大;2、减震器会影响舒适性(驾乘人员感觉颠),操控性,平顺性。太软的话,刹车容易点头,...
迈锐宝二手车好不好?
迈锐宝二手车参数:1、空间我觉得已经足够日常使用,前后排的空间比较宽敞,两个1.8米左右坐在前后排也适合,后排还能有个大约10厘米的空位;2、空间的宽敞我估计主要原因是车身和轴距比较长,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容量;后尾箱也是比较深,比较宽,可惜入...
奇瑞a3两厢参数怎么样?
奇瑞a3两厢的参数如下:1、这款CVT变速箱,不仅具有自动模式,还有7速手动模式,7速啊,兄弟,7速是什么概念;2、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只是听一个哥们说,目前包括日产、丰田等老多合资品牌也才6速手动,感觉很优越;还有一个L挡,还没试过,听说是...
奇瑞a3两厢发动机如何?
奇瑞a3两厢发动机好用:1、CVT强劲的动力表现,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可能是电子油门的原因吧,1、2挡,油门基本到底,车速总是慢慢往上悠,中途加速性能不错,长时间使用空调对动力输出也几乎没有影响;2、刹车偏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