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33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20kw,总扭矩为515牛米。

长安cs75 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车使用了固定齿比变速箱。

插电混动汽车的电池是可以使用外部电源充电的,这种汽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更长,燃油经济性也更好。

插电混动汽车是当下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纯电动汽车还面临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例如充电速度慢,续航里程短,电池衰减,电池回收等。

插电混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要比纯电动汽车长,并且燃油经济性比纯汽油汽车好很多。

这种汽车在国内也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的,很多消费者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购买了这种汽车。

长安cs75 phev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cs75 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风神奕炫性价比怎么样 主打年轻运动
东风风神奕炫是东风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起售价为6.99万元。东风风神奕炫这款车基于与PSA共同研发的CMP平台研发,这款车主打的是年轻和运动,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这款车在售价方面也是非常亲民的,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
glx-i是什么意思?
glx-i的意思是:不同版本和配置不同就用不同标志,比如卡罗拉1.6标准版是gl1.6,gl-i1.8豪华版是glx-i,另外i是电喷的意思,ivetc是本田的发动机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意思。其中GL代表加长轴距版、普通型;MT是手动挡的意思...
奥迪Q7和奔驰GLE哪个好 高端豪华中大型SUV直观对比
新款奔驰GLE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并重,动力系统更加节能环保,这都是新款奔驰GLE带给我们的惊喜,而奥迪Q7是奥迪旗舰级SUV车型,集各种高科技配置于一身,不像奔驰GLE之上还有奔驰G...
双涡轮增压是什么弊端
不明白这个题目想问的是什么。双涡轮增压是一种发动机的形式,跟是不是弊端没有什么关系。所以这里默认为题目问的是“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弊端”。双涡轮增压没有什么弊端。硬要说的话,双涡轮增压的弊端有两个,一个是成本增加了,另一个就是油耗增加了。成本增...
ds旗下有轿车吗
ds旗下是有轿车的,ds旗下的轿车有ds9,ds5ls等。ds5ls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ds5ls的长宽高分别是4702毫米,1840毫...
荣威350什么时间上市的
这款车是在2010年2月28日上市的,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已经停产了,最新的车型是2015款的。荣威3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