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59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的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如果想打开汽车空调的暖风,只需要找到温度调节旋钮将温度调高,然后再选择合适的风量就可以了。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都是同级别车型。

雷克萨斯es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66毫米,1447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雷克萨斯es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0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4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雷克萨斯es怎么开暖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故障代码C124213怎么解决
  检查电瓶电压 50%   更换发电机 30%   检查接地线和供电火线 保险丝 20%
丰田汉兰达七座优缺点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优缺点:1、优点:车内空间大,因为第一辆车太小了,每次长途回老家一家人都坐得很累,现在好了,我两个孩子坐累了可以把后排座位放倒一边,用上带的枕头和被子一觉醒来就到了;2、选车时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对比后觉得还是汉兰达的空间...
骏派d60用什么油?
骏派d60用92号油,骏派d60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与LED刀锋式后尾灯交相呼应,更配备一体式行李架及双色运动轮毂,骏派D6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170mm、宽1765mm、高1625mm,轴距为2557mm。骏派D60内饰件都通过了严格的品...
奔驰gls用什么轮胎?
奔驰gls用德国马牌25545R19型号的轮胎,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奔驰乘用车系有:A级、B级、C级、CL级、CLK级、...
丰田汉兰达二手车3年以内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空间方面很满意动力够,高速跑起来很舒服:1、上大坡还没试过,应该没想象那么轻松,毕竟车自重太大了,刚开始不习惯,引擎盖很高,不过牛就牛在这,停车倒车很靠技术,油耗城市14个,高速9.1;2、精确测过舒适方面没的说,蛮享受很大气,很...
黄龙三百用什么汽油?
黄龙三百用95号汽油,黄龙三百搭载一款30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马力为35匹,扭矩为26Nm,极速为每小时160千米,黄龙三百高79.5厘米、质量205kg、油箱容量16L,带有ABS。黄龙300配置LED灯源,液晶仪表,前双碟刹等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