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50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的最佳答案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发动机漏油是因为发动机上的橡胶密封垫老化变硬引起的,经常出现漏油现象的发动机一般都是一些工作时温度比较高,汽缸内压力比较大的发动机。

发动机并不是一个整体,发动机是由四部分组成的,从上到下分别是气门室盖,汽缸盖,汽缸体,油底壳。

这四个部分之间都是有密封垫的,密封垫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会出现老化现象,这样发动机就会出现漏油现象。

发动机漏油其实不是什么大毛病,出现漏油现象后,只需要更换密封垫就可以了。

发动机上有些密封垫是橡胶材质的,橡胶材质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会变硬,橡胶密封垫变硬后密封性能就会下降,所以发动机就会出现漏油现象。

一般出现漏油现象的发动机都是一些动力比较强,在工作时汽缸内压力较大温度较高的发动机。

有些车企为了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和效率,会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温度。当发动机工作温度变高后,机油的油温也会变高,这样是很容易导致发动机出现漏油现象的。

如果各位买的是性能车,那出现漏油现象也算是正常的。发动机出现漏油现象后,大家要及时去更换密封垫。

以上就是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速尊2014款2.0TSI尊贵版是中型车。以2014款2.0TSI尊贵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38mm,宽度181...
Yeti2017款 TSI280 DSG前行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Yeti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
科鲁兹2018款 330T 双离合炫锋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鲁兹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6mm,宽...
荣威RX52018款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荣威RX5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45...
途锐2022款 途锐 3.0TSI 锐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锐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84m...
T-ROC探歌2021款 T-ROC探歌 改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智联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T-ROC探歌2021款T-ROC探歌改款280TSIDSG两驱R-LinePro智联版是紧凑型车。以2021款T-ROC探歌改款280TSIDSG两驱R-LinePro智联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