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头重会怎么样
车头重会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45

车头重会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车头重会怎么样

如果车头太重,那在快速过弯时,车子会出现转向不足现象,也就是俗称的推头。

大部分家用前驱车都是横置发动机的,这种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重量都是集中在车头部位的,所以家用前驱车的车头就是比较重的。

家用前驱车在高速过弯时,就会出现推头现象。

并且,前轮驱动本身就不是一种非常合理的驱动方式。前轮驱动汽车的前轮既要负责转向,又要负责驱动汽车前进。

后轮驱动才是一种比较合理的驱动方式,后轮驱动汽车的后轮负责驱动汽车前进,前轮负责转向。

大部分后轮驱动汽车也会将发动机放在车头,但是后轮驱动汽车的发动机是纵置的。

发动机纵置变速箱也需要纵置,纵置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尽量将发动机和变速箱向后放,这样可以平衡汽车前后的重量。

所以,有很多纵置发动机的后驱车前后配重比都是50比50的。

如果车身的前后配重比达到了50比50,那在快速过弯时,汽车就可以尽量避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这种车在快速过弯时车身姿态是比较中性的。

平衡汽车的前后配重是可以提升车子的操控性和过弯速度的。

以上就是 车头重会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头重会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前后桥油多久更换一次?
汽车前后桥油四万左右更换一次:1、变速箱油长期在高速高温下工作会变质挥发,从而加剧机械零件的磨损,严重时损坏变速箱内部零件,产生更多的铁屑;2、长期不更换变速箱油,冷车会出现起步无力的现象;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换挡卡顿等现象;3、长期不更换...
新手开车需要多久时间才熟练?
新手开车需要半年时间才熟练的:1、新手上路就要锻炼自己的勇气,敢于开车上路,迎难而上才能真正锻炼自己的性格,克服开车恐惧症,同时还能熟练开车的技术;2、如果对路况不熟悉的,新手上路最好有亲人陪伴,如果心理压力越来越大,要增强自身信心,多多锻...
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在哪里?
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1、挡位不同:自动挡有P、N、D、R和爬坡挡;手动挡有1、2、3、4、5和R挡。2、操作方面:自动挡变速器人为操作少,发生故障的几率也小,一般情况下,自动挡只需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手动挡变速器,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还需要...
金杯海星a7是国几呢怎么回事?
金杯海星a7环保标准是国IV的汽车:1、金杯海星a7质量不错,这款车全面升级至轿车配置,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完善16大功能,创造简单生活状态;2、搭配多变空间组合,满足多种家用需要;16大功能:豪华双蒸空调、带USB接口MP3、蓝光组合仪表、点...
宝马x1发动机盖怎么开,宝马x1发动机舱图解详细
宝马x1发动机图解:1.清洗液加液口2.车辆识别号3.机油加注管口4.启动辅助,蓄电池正极5.启动辅助,蓄电池负极6.冷却液容器宝马x1发动机盖打开方法:1.拉动操作杆,见箭头1。发动机罩解锁。2.松开操作杆后,再重新拉动操作杆,箭头2。打...
广汽吉奥星朗二手车怎么样啊?
广汽吉奥星朗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值得入手: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