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6:17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的最佳答案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奔驰r级已经停产,并且没有国产版本车型。

奔驰r级定位于一款MPV,有着6座和7座两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最常见的有2017款。

2017款奔驰r级在2016年12月上市,符合国五排放标准,销售指导价格在63.28万到72.68万之间。

2017款奔驰r级的标准配置有:

1.悬架:

2017款奔驰r级的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方式为电子液压助力。

2017款奔驰r级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

3.辅助配置:

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电动后备箱、车内中控锁等。

以上就是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r级有国产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压水枪洗车伤车漆吗
会造成车漆磨损。高压水枪洗车时,多大的压强,还会把本身车身的破损增大。如果水柱压力过大时,就像锋利的刀子一样。工业的割刀能把刚钢板切断,更别说冲洗到薄弱的车漆上了。我们在日常洗车时,我们会发现在车漆上会沾有小的沙砾,如果这时用过高的水压一冲...
凯迪拉克xts停产了吗
是的,在2019年的时候于加拿大正式停产的。它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使用的是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采用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方式的。凯迪拉克XTS从2000转开始就能够输出最大的扭矩,并且能够一直持续5000转每分钟,搭载的是...
凯迪拉克追高铁是什么时候
这主要说是的短视频平台上一起男孩为了追女孩复合,开着凯迪拉克追着高铁跑的片段。但实际上是经过剪辑的,结合了2015年的追高铁视频以及2017年CT6水中展览的视频。凯迪拉克是在1902年创立的汽车品牌,代表了美国豪华汽车的历史。凯迪拉克一开...
tiguanl大众330tsi是什么车
tiguanl大众330tsi是大众旗下的途观330车型,大众旗下的汽车在国内外知名度比较高,所以大众途观这款车型的定位比较高端,提供多项动力配置。大众途观是我国第1辆国产的SUV车型,打破了德系车没有国产SUV产品的局面,一上市就受到了消...
电动车电池鼓包怎么处理可以继续使用
当电动车的电池出现鼓包现象,需要注意电池内的液体是否出现外泄现象,如果没有外泄还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但是不可以使用快充模式,只能采用正常的充电模式。目前电动车使用的电池大多为铅酸蓄电池,因为铅酸蓄电池的性价比比较高,成本低,电池可以反复充...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