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bj7205jel是什么车
bj7205jel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19

bj7205jel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bj7205jel是什么车

bj7205jel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的E级轿车中的E200L型号,不过现在E200L型号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E260L型号。

关于奔驰E200L:

2019款的奔驰E200L于2018年9月开始上市,车身尺寸为5065*1860*1476mm,属于中大型轿车。采用了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E200L的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

E200L一共分为4个车型,全系搭载了一款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驱动形式包括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价格方面,后驱版的E200L为42.48万元,四驱版的E200L为44.88万元。

关于外观方面:

这一代的奔驰E级与上一代相比有较为明显的改变,整体造型犹如缩小版的奔驰S级,显得更加豪华尊贵。雪茄型的车身使车子看起来特别修长、大气。

关于内饰方面:

依旧延续了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两款大屏连在一起纵穿整个中控台,显得特别震撼。而怀抱式的中控设计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和乘坐的舒适感。

以上就是 bj7205jel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bj7205jel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消防车道宽度是多少?
消防车道宽度不能小于4米。消防车道(FireLane)是指火灾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根据规定消防车道的净宽和净空高度均不应小于4.0米,消防车道上不允许停放车辆,防止发生火灾时堵塞。消防车道设计要求如下:1、车道的净宽度和净空高度均不应小于...
英朗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2019款英朗国六价格是7.53万--9.35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1、在外观设计上面:新英朗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立体动感的雕塑型面与科技感的LED大灯设计,全新展翼型LED尾灯造型犀利流畅。全新16吋深...
2019款凯翼x3怎么样?
2019款凯翼x3:1、凯翼X3在配置方面细致周到,除了基础配置外,它还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等切实保障乘客实际驾驶安全配置植入其中;2、超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超级配置,提升了凯翼X3的舒适驾车感...
荣威950发动机抖动怎么办?
荣威950发动机抖动的原因:1、高压线断路是指高压线导线芯断路,影响点火,引起发动机异常抖动;2、检查火花塞是否该更换了,电火花塞是有寿命的,超过三公里后点火效率会明显的降低,可影响点火,这是最常见的,这个时候只需要换掉火花塞就好了;3、空...
购买什么抵押车合法?
购买以下这些抵押车才是合法的:1、大家眼中的抵押车是什么,随着抵押车交易市场的日趋完善抵押车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简单点说抵押车其实就是将车辆抵押给别人的车,抵押车来源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国家认可的投资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的抵押车;一种是来...
二手昂科拉可以买吗?
二手昂科拉可以买啊:1、其实二手车买不保值的车型道理很简单,就是不想花那么多的钱,就是这辆车相对其它车要省的更多;2、这何乐不为呢?如果您考虑后期再卖的情况,那您还是赚啊,后期车辆掉价基本都趋于平缓,再不保值,一年能掉多少?前几年的车龄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