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06:56:36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这是大众系列车型的保养提示系统,先要在关闭钥匙的情况下按住仪表盘右侧的按钮,然后给汽车通电,然后再按下仪表盘左侧的按钮就可以消除insp标志了。

很多汽车都是有保养提醒功能的,这对于一些粗心大意的车主来说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

出现保养提醒后,一定要去保养,在保养完之后,要记住将这个标志消除掉,否则还是会提醒的。

汽车保养一般就是更换一些油液和易损件。

汽车上的油液有机油,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刹车油,冷却液。

汽车上的易损件有雨刷,电瓶,皮带,火花塞,轮胎,刹车片,刹车盘,各种滤芯等。

在保养时,一定要使用正品配件和油液。

有些新款汽车配备了电动转向助力系统,这种转向助力系统是不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的。电动转向助力系统是依靠电动机来提供转向助力的。

如果是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或液压转向助力系统,那是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的。

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的汽车打开发动机盖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小油壶,这个小油壶的盖子上有一个方向盘的标志,这个小油壶就是用来装转向助力油的。

以上就是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志俊insp怎么消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怎么看车内胎生产日期?
在轮胎的一侧一般都模压着DOT标志,从该标志的最后四位数可以得知生产日期的信息,它共有四位数字“AABB”组成。前两位“AA”表示一年中的第几周,后两位“BB”表示年份。从设计上讲,斜交线轮胎有很多局限性,如由于交叉的帘线强烈摩擦,使胎体易...
晋n是山西哪里车牌?
晋n是山西省公安厅的车牌,车牌是汽车合法上路行驶必不可少的东西,车牌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车牌有正式车牌和临时车牌。正式车牌的材质是金属的,是用螺丝固定在车的前面和后面;临时车牌是纸质的,不需要固定在车...
大众ea211发动机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EA211正时皮带官方更换里程是30万公里,EA211的正时皮带是9W公里首次检查,之后是每3W公里检查一次,18W公里必须更换。EA211是一个技术平台,目前,在国内的产品线中,大众系列(包括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
雷凌胎压在多少是合适的?
雷凌胎压在2.3至2.5bar是合适的,胎压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雷凌是一款基于丰田MC平台专为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4月18日登场亮相。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
驾照更新都需要什么
驾驶证更新需要申请人的身份证明,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驾驶证。驾驶证更新也就是换证,驾驶证都是有有效期的,车友们应该在到期之前去当地的交管部门换证。如果驾驶证过期了,那自己就无法合法开车上路行驶了。驾驶证是每个驾驶员合法上路开车...
海马s5用的什么发动机
海马的发动机都是自己产的,型号为HMAGN16-VF1,使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动力特别强。这车各方面调校都还可以,百公里加速实测速度也是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