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29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的最佳答案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车上有很多橡胶部件,冬季室外温度比较低,这些橡胶部件会变硬,这样汽车就会出现很多异响。

最容易出现异响的是减震器的缓冲橡胶和底盘上的橡胶衬套。

减震器与车身连接的部位是有缓冲橡胶的,这些缓冲橡胶可以提高车子的乘坐舒适性。

但是这个缓冲橡胶是很容易出现异响的,特别是在冬季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时。

橡胶变硬也是由于老化引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老化的缓冲橡胶更换掉就可以了。

底盘上各个部件之间也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衬套长时间使用也会出现异响。

橡胶衬套老化后会影响汽车的性能。

橡胶衬套老化后会导致底盘变散,并且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时也会出现很多异响。

橡胶衬套老化后会导致汽车车轮的接地角发生变化,这样会影响汽车的行驶稳定性。

汽车上是有很多橡胶部件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出现老化现象是正常的,建议大家按时更换汽车上的橡胶部件。

在更换这些橡胶部件时,建议选择原厂的产品,大家不要贪图便宜去选择副厂产品。

以上就是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子夏天不响冬天异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cs35用什么机滤?
cs35用型号为1012010B01机滤,机滤位置在油箱和油管之间,右后座下面,建议2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SUV,整体造型运...
智跑汽车用什么机油?
智跑汽车推荐使用美孚、壳牌、BP、昆仑、福斯等品牌的机油,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
aslan是什么车?
aslan是现代汽车公司生产的中大型车,和雅尊出自同一平台,比雅尊的定位要高,介于雅尊和捷恩斯之间,车身长度为4960mm,采用流体雕塑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不失科技感。在配置方面,aslan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传统,配...
印度雷诺是什么车型?
印度雷诺是SUV车型,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既具备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其特点是通过能力强、越野性强、宽敞舒适、拥有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印度雷诺隶属于雷诺官方,首发印度新德里。印度雷诺外观设计展示了雷诺紧...
智跑用什么型号机油?
智跑用5W30型号机油,机油型号中的W表示Winter,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其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度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都市SUV,外观时尚靓丽、肌...
2个d车标是什么车?
目前没有2个d车标的车,有2个R的车标,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分别代表劳斯莱斯创始人Royce先生和Rolles先生,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斯莱斯是一家豪华汽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