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6:34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这是路虎旗下的发现,发现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4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97毫米,1904毫米,1727毫米。路虎发现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0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9马力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9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非常好的,使用这种变速箱是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的,并且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路虎发现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路虎discovery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2年2月开工黄道吉日是哪几天 复工动工讲究
大家走南闯北,在为自己的工作打拼,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在职场上希望少一些不吉利的事情,能提升自己的财运。所以每当开工之日大家也要引起重视,需要大家认认真真的去黄历挑选合适的开工吉日,来减少工作中的意外。【今日宜】入殓开工动土开市开业动工开...
小寒冷还是大寒冷
小寒冷还是大寒冷,这个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古人在二十四节气中定出小寒大寒,是为了表明不同的寒冷程度。很多时候是小寒比大寒冷,但是也要区分地域,比如南北方。一般来说,南方的大寒比小寒冷。因为大寒的时候一般寒潮比较强烈,对南方的影响相对要大...
2022年小寒搬家好吗
小寒(1月5日17:13:54)农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初三【执日】公历:2022年1月5日,星期三财神:正北;喜神:东南;福神:正北【今日黄历所宜】提车签合同动土安床提亲求婚订婚开生坟破土打官司安门理发纳畜行船【今日黄历所忌】结婚出行交易动...
小寒节气的特点和风俗
小寒节气的气温特点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小寒与冬季“数九”中的三九相交,因此进入小寒也意味着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根据气象部门报道,我国东北地区小寒节气里的平均气温在-30℃左右,最低气温可达-50℃,黄河流域一带平均气温在-5℃左...
2022年小寒的准确时间
2022年小寒节气时间是公历2022年1月5日17点13分54秒,农历辛丑年十二月三号,星期三。小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5个节气。小寒,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冷气积久而寒,小寒是天气寒冷但还没有到极点的意思。小寒...
2022小寒节气适合结婚吗
公历日期:2022年1月5日星期三农历日期: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初三今日所宜:签合同动土安床开生坟破土打官司安门理发纳畜行船今日所忌:结婚出行提车搬家交易动工开工开张开业盖屋经商出入财物畋猎上官吉神宜趋:明星解神守日旺日六仪守日敬安凶煞宜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