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42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的最佳答案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菲斯塔全系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并没有四驱版本。

由于后驱车的特点,很少应用在家用车领域,家用车领域最常见的驱动方式就是前置前驱。

汽车的四驱形式可以分为全时四驱、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全时四驱的越野性最好。

菲斯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由北京现代引进生产,这款车在国内有着较好的口碑。

北京现代是现代在国内最重要的合资企业,旗下生产的车型众多,一起来看一下在售的车型有哪些:

1、轿车:索纳塔、悦纳、悦纳RV、悦动、领动、伊兰特、逸行、名图等车型。

2、SUV:ENCINO 昂希诺、北京现代ix25、途胜、北京现代ix35和胜达。

菲斯塔在售的车型有2019款,在2018年10月上市,分为国五和国六两款车型,售价在11.98万到15.48万之间。

2019款菲斯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

2019款菲斯塔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菲斯塔有四驱版本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微型货车要货运资格证吗?
长安微型货车不要货运资格证:1、最好是准备一个,否则运管部门看你运货就要查你营运证;2、没有,他不听你解释,就会扣车扣货的,等弄清楚,可能就耽误事了;3、所以,弄一个营运证,报一个货运从业资格证也不费什么事,这样自己运货安心;
宝骏rc6是不是独立悬架
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独立悬架,后悬架并沒有使用独立悬架。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宝骏rc6是宝骏旗下的一辆中型跨界汽车,这一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25毫米(mm),1880毫米(mm),1...
宝马525怎么连接蓝牙
连接方法如下:第一、车主启动车辆的电源,然后在车辆中控台中找到设置选项。第二、在设置选项中找到蓝牙选项,点击打开车载蓝牙。第三、将车载蓝牙打开之后,打开手机,点击蓝牙连接,将手机蓝牙和车辆蓝牙进行配对和连接。车载蓝牙可以供手机进行连接,连接...
长安微型货车单排座多少钱?
长安小货车单排,新车的裸车价为2.8万元:1、所有的手续办下来大约3.6万元,一年的车;2、如果车没有碰撞或其它问题,能值3万元左右;3、要想好点就不要买长安,开瑞、东风小康、五菱都可以;
大众cc机油加几升,大众cc加多少机油
大众cc在换机油时,推荐加4.5L左右。在添加机油时请勿加入过多的机油。当油位高于或低于油尺上显示的可接受的工作范围时,这对发动机是不利的。如果您发现油位位于工作范围以上,即发动机机油过多,使油位位于表示正常工作范围的阴影区域以上,则有可能...
途观首保后多久保养?
途观首保后一年保养,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等的保养,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延长使用周期。途观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8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