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23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的最佳答案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有丰田卡罗拉,丰田雷凌,本田飞度,本田杰德,日产阳光,日产轩逸,马自达3等。

如果要选择比较省油,并且维修保养便宜的家用车,那么首选就是日系车了。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日系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日系车皮实耐用,并且燃油经济性高,而且非常省心,在正常保养的情况下几乎不会出现什么故障。

并且丰田的卡罗拉和雷凌都有混动版本,混动版本在市区的油耗大约为5.5l每百公里,这样的燃油经济性是一般的纯汽油汽车比不上的,并且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非常成熟,而且混合动力汽车燃油经济性高,续航里程也要比纯电动汽车更高。

日系品牌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价格便宜,这几款车中最贵的只要十几万,最便宜的只需要八万多,并且花这么少的钱买到的车质量非常可靠。

如果想买一些b级轿车,可以考虑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这几款车空间大,舒适性好,并且可靠耐用故障率低。并且打算换车时,这几款车的保值率都很高,卖车时也能少亏一点钱。这其中最保值的就是本田飞度了。

以上就是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较省油的家用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全新瑞虎7即将上市 外观美出新高度
全新瑞虎7是奇瑞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SUV。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观点同时也发生了变化,应运而生了全新版瑞虎7也即将到来,汽车的外观更加精致。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发生...
实习期上高速请注意 无陪驾会降级和注销
被称作“最严交规”的公安部第123号令,首次明确对领证未满1年的新手实行“实习期管理”,作出了一些刚性规定。除了广为人知的“新手上高速需要准驾车型3年以上的老手陪同”这一条,还有多条具体细致的硬性要求。如今,去年1月领到驾驶证的首批新手已实...
二保不去4s有什么后果
如果二次保养不去4s店,那车子在保修期内出现了问题4s店可能会不提供质保。大部分4s店都规定,车子在保修期内需要按时去4s店保养,如果在保修期内不按时去4s店保养,那车子出现了问题之后4s店是不会负责的。所以,建议车友们在保修期内一定要按时...
绿鸽电动车车架号在哪
绿鸽电动车车架号在电动车踏板上面一点,打开盖子就可以找到电动车的车架号,另外,不同类型的电动车,车架号放置的位置是不同的。电动车的车架号是电动车整体车架的编号,如果是小型电动车,可以在前轮上面的钢架上来查看车架号,通常以纯数字或者是字母加数...
大修变速箱一般多少钱
手动变速箱一般就是更换倒档齿轮、更换同步器、更换某个档位齿轮,费用根据维修店的规模费用一般在六七百到两千多;自动变速箱维修费就高一些了,比如光一个阀体就好几千或者上万,加上变速箱油等等,一般小店也修不了,至少要五六千以上的费用甚至一两万。
吉利icon是电动车吗
吉利icon不是电动车,这是一款燃油汽车,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这款车是基于吉利汽车在2018年推出的概念车打造而来。吉利icon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除了双开门设计和流媒体后视镜没有做到量产,汽车的外观做到了90%的还原,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