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03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的最佳答案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好处是可以提高动力,优化低扭。不好的地方是增加了一点油耗和后期维修保养成本。

自然吸气发动机加装机械增压系统可以很好地改善引擎在高转速区域出现进气效率低的问题。

机械增压系统是靠发动机的曲轴来提供动力的。这就造成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在输出特性上有一个明显的区别,机械增压系统有更接近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线性输出,而涡轮增压会有涡轮迟滞现象发生,出力会更加突兀没有那么的线性。

机械增压一共有三种,离心式机械增压,鲁式机械增压,螺旋式机械增压。

离心式机械增压是靠发动机皮带带动,进入的空气靠离心力加压来达到压缩空气的目的。

鲁式机械增压经常在60 70年代的美国肌肉车上看到,特别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上男主开的车上面突出的东西就是鲁式机械增压器。这种增压器的原理是将空气吸入增压器内部,有两个螺旋叶片将空气压缩,之后送到进气歧管内。这种增压系统能提供强大的扭矩输出。

螺旋式机械增压器的原理是,当空气被吸入增压器时被螺旋叶片强压进进气歧管内。这种增压器可以提升发动机各个转速区域内的马力。

加装机械增压后期多出的维修成本包括更换皮带和使用更高级的润滑油等。

以上就是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700加装机械增压利弊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怎么交款?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可以在网上支付的:1、我相信现在手机上有车应该有支付宝,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应用,登录自己的账户;2、在主页面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章处罚...
增程式电动汽车百公里多少油
一般的增程式电动车百公里综合油耗都是低于5升的,有些车的油耗还可以更低。增程式电动汽车其实就是一种混合动力汽车,这种汽车上也是有内燃机的,不过内燃机并不是用来驱动车轮的,而是用来带动发电机运行的,这样可以给电池不断充电。给电池充电后电动机就...
雾天行车注意安全事项
雾天行车时要时刻观察汽车的周围的情况,打开雾灯,正确使用汽车的灯光。在雾天驾驶汽车时,在车内的能见度较低,这样就会给开车和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说在雾天驾驶汽车时要正确的使用汽车上的灯光,这可以提醒后方车辆你的位置,保证行车安全。需要注意...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吗?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以下是科目一的相关内容:1、科目一要求我们掌握的是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含义、安全驾驶、驾驶相关知识,所以在刷题或者考试时都是这些方面的内容。现在刷题软件的题库已经做得和实际考试的题库基本一样,并且测试的模式也完全复制实际...
奔驰g350d专业版和军版不同在哪
奔驰g350d专业版和军版不同在哪专业版和军用版区别不大,军用版和专业版的配置更低,轮圈尺寸更小,并且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射灯。军用版和专业版的轮眉不是碳纤维的。专业版和军用版是为了越野而生的,这两款车的价格不同,专业版价格更贵一些,但是军用...
2018款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60车身尺寸 全新V60长宽高轴距?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外观方面,V60与S60风格相似,但更显动感。在尾部设计上,沃尔沃V60有着很多XC60的印记,后挡风玻璃与牌照框所共构的六角造型,颇为呼应C30车尾设计的思路。内饰方面,沃尔沃V60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