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04:56:09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的最佳答案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如果对方没有留下挪车电话,那可以看一下对方挡风玻璃上的交强险标志,然后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让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联系车主就可以了。

建议大家在平时用车时都留下挪车电话,这样既方便了他人也方便了自己。

如果大家都留下了挪车电话,那别人的车挡住了自己的车时自己能很快联系上车主来挪车。当自己的车挡住了别人的车时,别人也可以很快联系上自己来挪车。

在平时停车时,建议车友们将车停在规划好的车位上,这样可以避免挡住别人的车,也可以避免影响交通。

建议大家不要在路边乱停车,这样会影响交通秩序,严重的甚至会引起交通拥堵现象。

如果在路边乱停车,被交警看到后还会被贴罚单。

虽然违章停车不扣分,但是会被罚款100元,车友们一定要注意。

在平时开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交通规则行驶并不是为了不罚款不扣分,而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留下挪车电话,否则别人要找自己挪车是很费劲的。

出门在外面停车时,如果没有停车位那就要找一个停车场。

以上就是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子被堵住找不到司机打什么电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京AG6201红旗事件 京AG6开头的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无论车辆多么的奢华,或是一样在所难免碰到难停车的情况,而以前就发生过闹得较为火爆的京AG6021红旗轿车事情。红旗轿车H5违停,虽然车牌号“京AG6”开始,交警队:仍旧罚。那京AG6开始的车牌号意味着啥意思呢?为何这类车牌号不管车子多么豪华...
12345投诉小区乱停车有用吗?12345管小区停车位事情吗
大家都了解当碰到公共行政难题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拨通12345开展突发事件处理。但是一部分买车人担忧自身住宅小区的內部泊车难题12345是没有权利参与的,那麼12345管无论住宅小区泊车难题?实际上12345是管的,而且早已有许多我们都知道当...
一楼窗前停车最新规定 窗户6米之内不允许停车吗
一部分老小区因为停车场焦虑不安,许多买车人的车都是会立即停在一楼小区业主的窗边,这会减少一楼小区业主的房间内光照水平而且汽车启动时的噪声会危害一切正常日常生活。因而很多人问一楼窗边泊车是否有全新要求?实际部分老小区由于停车位紧张,很多车主的...
锐科途轮胎质量怎么样?锐科途轮胎是哪个厂的
锐科途车胎是赛轮集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轮胎品牌。赛轮集团的其前身是青岛市赛轮子午胎信息化管理生产制造示范性产业基地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集团旗下也有赛轮轮胎、路极车胎、黑鹰车胎、麦驰车胎等五个知名品锐科途轮胎是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
纠结学自动挡和手动挡 女生学车学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伴随着驾照考试年纪的放开,学驾照产生了新的发展趋势,但很多人却担心学自动挡和手动档。理论上,学手动档的益处许多全是好于自动档汽车的。比如说准驾,拥有手动档驾照的司机能够准驾自动挡的车型,而自动档汽车就只有安全随着驾考年龄的放宽,学车形成了新...
长沙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湘行天下路内泊车不交费后果
大伙儿在应用靓车时,总是会碰到各式各样的难题,例如泊车要交是多少停车收费的难题。那今日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沙市违章停车收费标准的內容。记时收费标准1、关键地区的主干路停车位:首钟头两元/15分钟,首小时后3元/15分钟。大家在使用爱车时,总会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