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2:48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在慢充状态下,这款车大约需要3.8小时可以将电充满。

这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种汽车的电池是可以使用外部电源充电的。

插电混动汽车的电池是比较大的,这种汽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要比一般的油电混动汽车长。

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不能使用外部电源给电池充电的。

插电混动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比纯汽油车更好,续航里程也比纯电动汽车更长。

这款车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0kw的电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97马力和1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5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试驾一下。

插电混动汽车开起来车内的静谧性是比较好的,这种车开起来的感受与一般的纯汽油汽车是不同的。

插电混动汽车属于新能源汽车,这种汽车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的。

以上就是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祺智PH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标准型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嘉年华2005款 1.6L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嘉年华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是小型车。以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53mm,宽度1634m...
逸动DT2018款 1.6L 手动悦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逸动DT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5mm,宽度175...
桑塔纳2017款 浩纳 230TSI DSG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桑塔纳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比速M32017款 1.5T 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比速M32017款1.5T尊贵型是MPV。以2017款1.5T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60mm,宽度1810mm,...
风骏32011款 2.8T公务版 豪华型 四驱小双排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骏32011款2.8T公务版豪华型四驱小双排是皮卡。以2011款2.8T公务版豪华型四驱小双排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