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3:40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的最佳答案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这款车是小钢炮,并且是小钢炮界中的性能比较顶尖的车型。

奔驰的a45 amg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为4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5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奔驰a45 amg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这款车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奔驰的a45 amg车型受到了不少性能车爱好者的欢迎,这款车的外观也是非常好看的,并且性能也是很强大的,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原厂不改装的状态下有381匹马力,这是很恐怖的。

高尔夫R的发动机在原厂不改装的情况下有290匹马力。

不过高尔夫R后期的改装潜力也是很大的,因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使用了铸铁缸体,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压力和温度。

奔驰a级amg马上就要有三厢版了,并且奔驰的a级amg三厢版车型还有国产版的。

以上就是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a45 amg算小刚炮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通G50底盘过弯时表现如何?
只需要转过几个弯,就能很明显感觉到大通G50车身与底盘之间的连接性有些不足了,举个例子,这种感觉就像当你开着G50过一个弯时,悬架已经进入弯心了,而车身却还留在外面,鉴于这一的感受,多多少少会让驾驶员心里有些没底了。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mm,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底盘的整体性了,车辆在变道时后轮依然有...
全新速派后排有USB接口吗?
或许之前的老款速派没有这样的配置,但是新款速派确实在后排安装双排的USB接口,但是还拥有一个空间还不小的杂物盒,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坐在后排的乘客再也不用弯身去前排充电了,同时乘客能坐直玩手机,是不是很便捷。
林肯大陆特别版采用对开门设计吗?
林肯大陆推出的特别版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对开门设计重新出现在新车上,虽然这不是创新的设计,但也是在向经典致敬的。两个拉手自然就设计在一起,它在早期的车型是出现过的,能够让上下车的时候姿态够优雅。后排车门支持电动开启并且最大可开启90,让后排乘客上下车都更加从容,对比普通版的话,真的是有情怀在的。
三菱奕歌有自动落锁功能吗?
使用的过程中,我们还发现奕歌与劲炫ASX一样依然没有自动落锁功能,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是如此的,对于我来说没有自动落锁就好比出门上班忘了锁家门一样,未来我们会资讯相关人员寻求解决方法。自动落锁功能平时用车的时候很方便了,奕歌没有配备有点说不过去了,也不是多么高级的配置了,希望以后车型能补上吧。
2019款途昂低配有全景天窗吗?
2019款途昂除了两款舒适版不配备天窗之外,其余7款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途昂的全景天窗尺寸相当大了,总长超过了1.2米了。日常采光了通风效果良好,它的采光面积约0.85平方米,通风面积约0.35平方米,长度为1210mm,宽度为700mm。
奕歌后排有USB接口和空调口吗?
奕歌的后排座椅坐垫比较平直了,座垫内部的填充物非常硬了,久坐之后会感觉到有些累了,独立头枕和后排扶手均是全系标配的。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后排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只有一个12V点烟器了。实拍这辆车2019款可是顶配。对于这样的表现只能说不贴心了,夏天的后排会比前排更难受一些,而且现在人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