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24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的最佳答案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偶尔这样是不会对车子造成什么损害的,不要经常这样就好了。

一般的汽车都是有保护程序的,这个保护程序会限制车辆在空挡状态下发动机的转速。

一般的汽车在空挡时踩油门发动机转速最高也就能到3500转左右。

空挡状态下猛踩油门对发动机是有害处的,这样会让发动机的曲轴和连杆承受很大的惯性力,所以车友们不要在空挡状态下轰油门。

自动挡汽车不要在行驶时挂入空挡,这样会导致变速箱油压降低,这样会影响变速箱的润滑和散热,如果长时间空挡滑行,甚至会导致变速箱烧毁。

自动变速箱在挂入p挡和r挡之前,一定要确保车子完全停稳了,否则对变速箱是有害处的。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对于手动变速箱来说,变速箱油起到润滑和散热的作用。对于自动变速箱来说,变速箱油不仅起到润滑和散热的作用,还起到传递动力的作用。

自动变速箱的控制机构也是需要有变速箱油才可以工作的,如果长时间不换变速箱油,那就会导致自动变速箱的控制机构出现损伤。

自动变速箱一般需要每隔6到8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

以上就是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不小心空档踩油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