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更新时间:2024-04-29 19:31:31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的最佳答案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2018年,第七代天籁在纽约车展上发布,英文名也改成了美版天籁的叫法。

2018年12月,2019款天籁正式上市,售价在15.48万到24.48万之间,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一、外观:

2019款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

2019款天籁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但是面积很大,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把中网区域包围,而且连接着两侧大灯,整体感很强,辨识度很高。

二、内饰:

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偏向年轻人,主打简单。中控区域功能区泾渭分明,线条设计错落有致。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设计,大小、质感都还不错,全液晶的仪表盘搭配中控屏,提高了内饰的科技感。

三、动力:

2019款天籁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0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7千瓦,最大扭矩为208牛/米,最高时速为200千米/小时。

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最高时速为210千米/小时。

以上就是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天籁为什么叫altima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北京奔驰glk300怎么样?
北京奔驰glk300这款车不错,挺好的:1、外观:北京奔驰GLK整车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当,造型年轻时尚,不失大气,线条硬朗,网友称“外观,GLK最年轻;”2、内饰:内饰整体造型和材质均保持了进口车的原状,全黑色内饰动感十足,布局合理,做工比较...
超速20不足30会扣几分
超速20不足30会扣几分按规定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罚款200元,所以超速20不足30要扣6分,为了您的人身安全最好还是不要超速行驶。目前一般来说,高速或国道上超速10%以下是处以警告,不扣分和罚款的,不需要去接受处理的;超过10%~...
汽车可以改装那些部分
可以改装内饰,可以改装轮圈,可以换更好的轮胎,可以改装中网。在改装轮圈时,一定要选择与自己原装轮圈规格尺寸相同的,如果换了与原装轮圈规格尺寸不相同的产品,那就是违法的,并且也会影响年检。只改变轮圈的样式不属于违法行为。在改装内饰时,是不可以...
驾照销分要车主去吗?
驾照销分不需要车主去的,可以委托他人,驾照销分的流程:1、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本人到违法地或者车辆登记地交警队处理并交纳罚款,交完罚款即可消分;2、如果满12分,参加7天学习,考试科目一,合格就清除记分,如果满24分以上,重考考...
新能源油电混合动力suv有哪些?
新能源油电混合动力suv有:丰田CHR混动版、新款RAV4混动版、丰田FTAC混动版、RAV4荣放、凯美瑞等。以凯美瑞2021款双擎2.5HGV领先版为例,其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
高尔夫gti是四驱的吗
高尔夫gti并不是四驱的,这是一款前驱钢炮。高尔夫gti是很多钢炮爱好者喜欢的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好看,操控很好,动力很强,驾驶乐趣也是很高的。高尔夫gti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