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a4国5国6区别
19款a4国5国6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9 01:30:59

19款a4国5国6区别 的最佳答案

19款a4国5国6区别

2019款奥迪A4,国五和国六的区别主要在于尾气排放不同。不过有一个车型例外,就是2019款 35 TFSI 进取版 国V。

2019款 35 TFSI 进取版 国V,搭载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供油方式采用的是缸内直喷。

而同车型国六版本的,搭载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油方式采用的是混合喷射。

其他的车型,国五和国六,不管是价格、配置、动力等等都是一样的,只有尾气排放标准不同。

还没有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4S店只有国五标准的车。

国五,全称是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全称是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两者都是指汽车的尾气排放标准,国六比国五更严格。

奥迪A4L,官方指导价:28.68~40.18万元,车型定位中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

以上就是 19款a4国5国6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a4国5国6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倒车档位怎么挂?
倒车档在档位上标示为R,手动挡车型要踩离合同时挂倒挡,一般车型正常推档杆入档位即可,个别车型操作方法不同,比如有需要下压档杆后再推入档位的。自动挡更方便,因为没有踩离合,只需按住档杆上的按钮同时推到R档即可。倒挡、全称倒车挡,汽车中的三大标...
日产逍客和柯珞克对比
柯珞克和逍客都是紧凑型suv,但是这两款车使用的动力总成不同,价格不同,外观设计也是不同的。论加速性能和推背感,柯珞克是更胜一筹的,因为柯珞克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日产的逍客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逍客的2.0升自...
transformers是什么车
transformers的中文名为变压器,就是变形金刚的意思,transformers为变形车。变形金刚里面的汽车有很多种类型,包括:擎天柱彼得比尔特389重型长头卡车、铁皮(Ironhide)GMCTopKick6500、救护车(Ratc...
保时捷718有敞篷版车型吗
保时捷718有敞篷版车型,且全部为软顶敞篷。敞篷版的保时捷718被命名为Boxster,售价区间56.50万元-89.50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718Boxster的长宽高为4379*1801*1281mm。在动力方面,保时捷718B...
宝来刹车异响可以解决吗?
刹车异响可能的情况和处理:1、如果是新刹车片,看刹车盘有没有起槽,因为局部摩擦会导致异响。如果刹车盘没有问题那要考虑刹车片是不是太硬了,或者是消音片安装错误,还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异物被夹到刹车盘与刹车片片之间。2、如果是丝丝声,那么问题就比较...
区间测速60跑90有事嘛
如果跑90公里每小时,那就是超速了,这样会被摄像头拍下来,这样会被扣分和罚款。建议车友们在公共道路上不要超速行驶,超速行驶是很危险的,并且超速驾驶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任的表现。大多数事故都是由于超速行驶引起的,超速行驶时留给驾驶员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