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21:01:14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29牛米。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

楼兰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

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3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tc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是混动版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混动版车型使用了7速cvt变速箱。

楼兰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后悬架都是有平衡杆的。

楼兰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好看的,这款车是中型suv,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很大,并且实用性也是很好的。

如果大家对楼兰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日产4s店试驾一下,这款车开起来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楼兰的发动机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尾气不合格怎么处理?
检查三元催化,火花塞,有故障更换就可以了,还不行那只能去4s店处理下了。汽车尾气的危害:1、汽车尾气最主要的危害是形成光化学烟雾,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硫和悬浮颗粒物,会增加慢性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损害肺功能;2、大气中二氧化硫含量过高时,会随...
2019款日产奇骏雾灯怎么打开?
2019款日产奇骏雾灯打开方法:1、无论是那种车辆,打开雾灯的前提是要打开车灯的,即是先打开车辆的小灯;2、按钮开启雾灯,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可以点亮前雾灯,按下后雾灯...
dq380和dq381区别是什么
dq380和dq381区别是什么DQ380与DQ381的区别,DQ381在性能对比DQ380可以减少对于发动机的损耗并且还能减少油耗。1.推动双离合切换。2.推动换挡拨叉,实现挡位之间来回切换。3.从变速器内的喷油嘴喷出,给齿轮和轴提供润滑...
荣威rx8质量怎么样?
荣威rx8这款车的质量是相当不错的:1、RX8是一个很大尺寸的大梁结构的硬派的SUV上汽集团出来,你可以把它联想为比如说大通D90的另外一个品牌的换标的版本,它们可能是共享整个技术平台;2、尺寸特别的大,已经有类似于陆巡的尺寸了,2.0T的...
东风日产骐达两厢车怎么样?
东风日产骐达两厢车配置:1、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9款新车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提升在于科技配置方面。旧款骐达便配备有功能先进的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新款骐达在这个基础上又新增了东风日产\智行\车...
奔驰维特斯保养灯怎么消除?
奔驰维特斯保养灯消除的方法如下:1、在发动机关闭时,接通点火开关。通过MENU(菜单)按钮和可滚动调节轮控制仪表盘显示屏显示机油寿命界面。按住SET\/CLR(设定\/清除)按钮几秒钟,将机油寿命重置为100%,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