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51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思皓x8的前悬架使用了独立悬架,后悬架并没有使用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思皓x8是思皓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15毫米,1870毫米,1758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思皓x8全系都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思皓x8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跑偏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汽车跑偏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汽车两侧胎压不一致、两侧轮胎磨损情况不同、车轮定位不准确、方向机出现故障等,以下具体说明。1、汽车两侧胎压不一致:如果汽车两侧轮胎的胎压不一致,一边高一边低,那么汽车就会向胎压低的一侧跑偏。这种情况处理起来比较简单...
特斯拉有什么车型?
特斯拉的车型有:两门运动型跑车、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豪华纯电动SUV、电动敞篷跑车、电动轿车等。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Alto),2003年7月1...
怎么看空气滤芯正反面
空气滤芯上一般都有箭头指示正反面。发动机在工作时需要吸入大量空气,这就需要空气滤芯。空气滤芯可以过滤空气,这样空气中悬浮的灰尘或其他杂物就不会进入到发动机内了。空气滤芯需要定期更换,如果使用了很久不换,可能会导致空气滤芯被灰尘堵住,这样会严...
朗逸plus比朗逸大多少
朗逸plus的长是4670毫米,宽是1806毫米,高是1474毫米。朗逸的长是4605毫米,宽是1765毫米,高是1460毫米。朗逸plus的轴距为2688毫米,朗逸的轴距为2610毫米。新款朗逸经典和朗逸plus都有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如...
红色三角形感叹号
汽车仪表盘显示红色三角形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灯。引起常规故障指示灯亮的原因包括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外部车灯故障、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除了常规故障灯亮,带有感叹号警示...
名爵H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在名爵的车上能够很好的感受到欧洲的汽车风格,名爵HS是目前这一品牌备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九月份正式上市。名爵HS外观方面,官方称作“星耀力场”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再加上灵感源自伦敦眼的大灯,营造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