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7:38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的最佳答案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说到宝马的SUV车型,最大车型应当是宝马x7,这款车可不是宝马x5加2那么简单。

宝马x7在售的车型有2019款,在2019年4月上市,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在100万到162.80万之间。

2019款宝马x7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

2019款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mm、2000mm、1835mm,轴距为3105mm。

2019款宝马x7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是非常豪华、大气的。

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双肾型设计,但是面积更大,中网内部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感。

两侧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看上去非常饱满,有着极高的攻击性和辨识度。

侧面来看,使用的线条非常平直,一条上扬的曲线贯穿车身,和车门下方的凹凸设计形成很好的呼应,营造出了强烈的层次感。

和宝马x5的不同之处在于D柱区域,宝马x7的造型是平直的,而宝马X5采用曲线设计,肌肉感更强。

这款车虽然很长,但是车身比例还是非常完美的,没有一点臃肿感,反而显得很运动,时尚感也不错。

2019款宝马x7的内饰设计和宝马x5是非常相似的,但是必须要说的是后排乘坐空间,尤其是第三排乘坐空间,是非常不错的,实用性是很强的。

所有的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在后备厢还有着乘坐MAX和空间MAX两个按钮,方便我们的操作。

2019款宝马x7搭载3.0T和4.4T两款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3.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最高时速为245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

4.4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90千瓦,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最高时速为25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9L。

以上就是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X7,不是简单的宝马x5加2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bj20用了什么发动机
bj20全系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bj2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外观是比较复古的。bj2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
五菱宏光mini几个座位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三门四座微型电动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2917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后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的。五菱宏光mini的电动机最大功...
汽车防冻液加多少合适?
一般加5升到6升,要分两次加入。第一次是静态车辆时,一边加入一边用手挤压橡胶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第二次是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观察冷冻液是否液位下降。如果有,停车后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为止。内燃车...
k20a搭载过什么车
搭载k20a发动机的汽车有IntegraType-R、CivicType-R、AccordEuro-R、Accord24S。其中国内车友最熟悉的车型就是CivicType-R了,这款车其实就是本田思域typer,上述的其他车型在国内都是见不...
奔腾x80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奔腾x80变速箱油两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汽车变速箱油是可以保持变速箱系统保持清洁物品,其能够起到保持变速箱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并且可以延长车内传动的装置寿命的功能。变速箱油可以根据结构的不一致,可以分为为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奔腾x8...
福特算什么品牌?
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公司之一,也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903年,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汽车主要包含三款车系:长安福特,进口福特以及江铃汽车。其中长安福特当前在售车型包括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麦柯斯、嘉年华、翼虎、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