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4:58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的最佳答案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总裁是大型豪华轿车,这并不是一款跑车。

总裁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操控性和动力虽然都很好,但这款车并不属于跑车。

总裁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7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为58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7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5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裁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后驱的,不过这款车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

总裁的外观设计是相当好看的,玛莎拉蒂旗下的车型外观都是很好看的。

以上就是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总裁是豪华车还是跑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自行车后轮摩擦力为什么向前
后胎是从动轮,力使它向前转,轮与地面只有摩擦力所以摩擦力向前。1、由旋转作用引发的摩擦力的方向与滚动方位相同。自行车后胎是由旋转引发的复合活动,因而摩擦力的方向与滚动方位相同;2、前轮是由平动引发的复合活动,因而摩擦力的方向与滚动方位相反。...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驾驶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机动车扣几分
扣3分。1、严禁车辆驶进,驶车行经人行道,不按照规定降速、停车、躲避路人的,一次记3分;2、道路交通事故的损害是由非驾驶人员、路人故意撞击机动车辆导致的,机动车辆方不担负承担责任。机动车辆与非驾驶人员、路人间出现道路交通事故,非驾驶人员、路...
拿铁电磁感应悬架有什么用
1、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是充分利用电磁感应作用来完成底盘相对高度调节改变的悬挂系统;2、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用较短的时间做出作用,通过这种快速的作用来控制汽车产生的震动,保证汽车的稳定性。汽车悬架的类型有:独立悬架独包含:双叉臂式悬挂系统、...
摩托车为什么取消前牌
根据公安部对摩托车牌照悬挂的新要求统一执行的。1、由于摩托车的前牌照大多是侧立着安装的在行驶不容易看出牌照内容而且这样立着安装的牌照;2、在事故中象刀片一样容易对人造成伤害,所以就取消了摩托车前牌照;3、以后都不用安装了只装一个后牌就行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