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57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的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在SUV领域当中,紧凑级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是非常好的,因为紧凑型车型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其中,途胜就是一款比较经济的紧凑型SUV。

这款车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能保障优秀的路面通过性以及空间表现,所以这款车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

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相比于老款更加的年轻运动了,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大,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使用横向型的镀铬条进行横穿,配合汽车前脸上扬式的大灯,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前脸两侧的大灯类似于鹰眼的设计,内部灯组为LED光源,大灯在点亮之后具有较强的穿透力,保障了夜间行车的安全。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腰线设计较为匀称,上扬式的腰线从汽车的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汽车的尾部,突出其运动感,多辅式的轮毂样式精美与整车融为一体。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汽车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中上等的水平。

尾部方面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的尾灯在夜间点亮之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内饰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中控台为传统的环抱式设计,中控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全新一代途胜上市 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