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21:15:13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的最佳答案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帕拉梅拉不容易刮底盘。

保时捷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汽车以汽车的制造工艺和汽车的品质闻名世界,保时捷汽车配备了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这个系统能够根据汽车的行驶条件和汽车的驾驶方式来调节每一个车轮产生的阻力。

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作用是减少车身运动,能够减轻汽车在崎岖路段上行驶时所产生的震动,进而提升汽车的舒适性,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汽车的通过性,虽然这款车被定位于轿跑,但是汽车的通过性还是非常好的。

保时捷帕拉梅拉这款车底盘的最低离地间隙为6cm,最高离地间隙为18cm,所以说,正常的行驶是不会刮到汽车的底盘。

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可以按照路面情况和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对汽车的减震进行调节,具有标准和运动两种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汽车的悬架就会变得非常硬,舒适性会变差,比较适合运动模式,如果选择标准模式,汽车的悬架就变得比较轻柔,汽车的舒适性就有很大的提升,但是这个系统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

以上就是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帕拉梅拉容易刮底盘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修车2天被换发动机
修车2天被换发动机,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发生。原因有以下几点:1、难度太大了。换发动机不是换个轮胎,随便一个修理工都会。绝大部分修理工都不会换发动机,真会换发动机的技工,人家待遇也不会差,没理由偷换发动机。2、容易被发现。汽车发动机可以说是汽车...
碟中谍6里的宝马车型有哪些
宝马M5:M5更加的低调内敛,也符合作为一个特工的气质:低调内敛。在电影中,阿汤哥和宝马M5的互动还有西蒙·佩吉的远程遥控,让M5卓越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宝马RnineT:《碟中谍6》里,阿汤哥的摩托车为宝马RnineT车型,国...
汽车脚垫什么材质好?
汽车脚垫全包围丝圈脚垫材质比较好,购买脚垫要考虑:耐磨、耐脏、安全、环保、美观度几个方面,汽车脚垫按材质主要分为:化纤脚垫、欧蒂曼脚垫、PVC脚垫、橡胶脚垫、全包围脚垫和皮革脚垫等。1、皮革脚垫:优点是铺在车内高端大气、性价比高、无缝不会积...
凯泽西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变速箱,一款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是cvt变速箱。凯泽西是铃木旗下的一款进口汽车,这款车是主打运动和操控的。凯泽西搭载了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J24B,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
crptivr是什么车?
雪佛兰科帕奇。雪佛兰Captiva。雪佛兰Captiva在200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投放欧洲市场。由于继承了雪佛兰品牌深厚的SUV历史,雪佛兰Captiva与大部分轿车化的城市型SUV差异明显,在投放欧洲市场后立即凭借优异...
车上安全带可以换吗
可以。安全带内部卷簧器老化,导致安全带会过松或不能及时拉紧时要及时更换安全带;安全带在使用中曾承受过一次强拉伸负荷,即使未损坏,也应更换,不能继续使用;汽车曾经发生过碰撞导致气囊弹出爆破,安全带必须要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