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5:28:54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的最佳答案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新宝骏RM-5的主动刹车并不是标配,只有3款车型没有主动刹车。

新宝骏RM-5定位于MPV,2019年9月,2019款宝骏RM-5上市,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宝骏RM-5的长度为4705mm,宽度为1806mm,高度为1625mm,轴距为2750mm。

2019款宝骏RM-5标准配置有:

1、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2、辅助配置:

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

3.制动悬架:

2019款宝骏RM-5的前、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和盘式,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

2019款宝骏RM-5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

 

以上就是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宝骏RM-5主动刹车是标配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昂科威差速器加多少油
4l左右的油。别克昂科威差速器油加4l左右的油。别克昂科威差速器油4万公里更换一次。添加差速器油主要是起到润滑差速器的作用,如若不添加差速器油,会加速部件的磨损,导致部件损坏,异响行车安全。差速器油的更换方法如下:1、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让...
发动机气缸压力一般是多少正常?
汽车发动机气缸压力正常值:1、汽油机的缸压一般在811bar,柴油机的缸压一般1216bar,具体以参照手册为准;2、气缸压力是指活塞到达压缩终了上止点时,气缸缩压力的大小。气缸压力不足,就意味着气缸密封性降低,将会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起动困...
新规高速超速20%未达50%怎么处理?
超速20%未达到50%的除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普通车辆高速公路外罚款扣分如下: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3、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处以50...
科目三补考间隔多久才能考?
科目三补考间隔10--20天左右才能考:1、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2、科目三...
发动机气缸压力过高有哪些原因?
发动机气缸压力一般都不会过高的,下面是气缸压力不足可能的原因:1、气缸或活塞环磨损过大以及活塞环对口、卡死、断裂,导致气缸压力不足。活塞环长时间经受高温,会出现活塞环弹性不足的现象,不能很好的密封活塞,也会导致缸压不足的现象;2、气缸垫损坏...
别克君越正时工具怎么用?
别克君越正时链条对正以及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下:1、用专用扳手转动曲轴带轮至“上止点”位置,带轮上的切口必须与正时链下部盖板的箭头标记对齐,凸轮轴上的标记必须指向上方;2、拆下正时链下部盖板,按压机油泵链条张紧器上的张紧弹簧,并用定位销锁定,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