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9:22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的最佳答案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这是正常现象,这种声音是汽油泵工作时发出的,通电后汽油泵会运转建立油压,否则车主是无法启动发动机的。

通电后起动机上的电磁线圈也会工作,这个部件在工作时也会发出一些声音,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汽车通电后汽油泵开始工作,此时就可以启动发动机了。

启动发动机时汽油泵需要供油,起动机的齿轮需要与飞轮上的齿圈啮合带动发动机运转,火花塞需要点火,只有这样才可以启动发动机。

有些使用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还会配备高压油泵,高压油泵一般在发动机舱内。

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喷油压力比较高,所以需要使用高压油泵。

高压油泵在工作时会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这也是正常现象,这并不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或异常。

如果汽车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异响,建议大家及时去4s店找专业技师诊断故障。

诊断故障的过程需要重现故障,然后需要读取故障码,找到故障原因之后,可以通过维修或更换部件来解决故障。

如果不想去4s店修车也可以,车主们可以选择外面比较专业的修理厂来维修爱车。

在平时用车时,也要按时保养自己的爱车。

以上就是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一通电就滋滋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