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59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的最佳答案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2019年10月25日,奥迪最新旗舰SUV——奥迪Q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作为目前在国内市场的旗舰SUV车型,新车提供2.0T/3.0T+48V共两种动力车型,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8采用的是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相同的MLB evo平台,和Q7一样都属于中大型SUV,但是比Q7要更加运动。

新车采用了八边形的进气格栅,这是未来奥迪家族Q系列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复杂的矩阵式LED大灯和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也表明了其科技化、运动化的车型属性。

Q8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不乏充满冲击力的细节元素,但整体轮廓实际上比较饱满、规整。除了前脸之外没有特别张扬的设计,这能让更多人更容易接受。同时接近5米的长度和富有张力的体型,停在那里的气势也挺足。车身尺寸方面,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Q8 55 TFSI搭载了A8L上那台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45 TFSI车型则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稍低一些,为245马力,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关于在售奥迪Q8的具体车型和售价如下:

2019款 45 TFSI 豪华致雅型  76.88万

2019款 45 TFSI 甄选动感型  81.88万

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  85.88万

2019款 55 TFSI 甄选动感型  89.88万

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  101.88万

以上就是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8能否在大型SUV中独占鳌头 奥迪家族的旗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打蜡还要付洗车费吗?
打蜡不用付洗车费的。打蜡作为汽车美容的传统项目,在打蜡前必须要洗车,把车身清洗擦拭干净了,这样才能保证打蜡的效果。洗车打蜡的价格根据地区消费水平、车蜡的品牌质量、洗车店大小等因素的不同,价格都有所差异,一般在50-200之间,服务好的大一点...
国产奥迪a3多少钱一辆?
国产奥迪a3售价是20--25万:1、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2、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
国产奥迪a3两厢怎么样?
国产奥迪a3两厢的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得挺好的,参考:1、两厢和三厢在车头并没有什么差异,区别当然是在尾部。奥迪a3整体造型和奥迪a4l相似,不过车身更加小巧紧凑,如果选装上S-line运动外观套件,使奥迪A3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感;2、实用性上...
车漆划痕修复有用吗?
有用,修复汽车划痕的基本方法如下:1、漆笔修补法,用与油漆颜色相近的油漆笔施涂于划痕处是漆笔修补法,这种方法简单,但修补油漆的附着性不够容易剥落;2、喷涂法,采用传统的补漆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损坏太大,修补时间太长;3、电脑喷漆法,...
刹车盘石子会自动出来吗
如果刹车盘内有小石子,那么在刹车几次后就会掉出来。刹车系统对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刹车系统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刹车系统的主要部件包括真空助力泵,制动总泵,制动分泵,刹车片,刹车盘。刹车片和刹车盘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随...
车内循环外循环是怎么回事?
车内循环外循环的作用:1、外循环,顾名思义也就是车内空气与车外进行排出与吸入的循环,简单来说就是外循环是将车外的空气吸入空调机进行制冷,然后再送入车内,所以外循环的最大作用就是能在制冷的同时保持为车内更换新鲜空气;2、另一个作用则是车外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