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54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的最佳答案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异响可能是离合器片发出的,可能是阀体出现了异响。建议车友们遇到异响现象后,去4s店内检查维修。

dq200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毛病是比较多的,这款变速箱经常与大众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使用。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散热性能不好,在遇到一些堵车路况时,变速箱比较容易出现过热现象。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差不多,只是拥有两套离合器。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偶数挡的。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特别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

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湿式的,这种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没有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承受的扭矩较大,并且换挡平顺性要比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好,散热性能也是优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

如果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切换挡位的过程中出现了异响,那可能是离合器片结合的时候出现了异响,还可能是变速箱阀体出现了异响。

以上就是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DQ200变速箱N档到R档异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雷克萨斯LX 2022款 雷克萨斯LX 600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雷克萨斯LX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9.10,车身结构为2门4座跑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05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50牛米,配备手自一体,配备了...
顺达 2022款 顺达 顺达宽体 3.8米排半仓栅式轻卡液刹 国VI JX5042CCYTGA26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顺达2022款顺达顺达宽体3.8米排半仓栅式轻卡液刹国VIJX5042CCYTGA26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1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725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2022款顺达顺达宽体3.8米排...
昂科旗 2022款 昂科旗 28T 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昂科旗2022款昂科旗28T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7.99,车身结构为5门7座中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981毫米、宽1953毫米、高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50牛米,配备手自...
发现 2021款 发现 P360 R-Dynamic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发现2021款发现P360R-Dynamic最新官方指导价为66.98,配备了等。下面咱们来看看落地价,我们以2021款发现P360R-Dynamic为例,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66.98)万元。据了解全国最低价为(66.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