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7:30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丰田的trc off开关在方向盘的左下方,在大灯开关的附近,大家找一下就可以看到。丰田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厂商,丰田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已经被国产了。丰田旗下被国产的车型有凯美瑞,亚洲龙,汉兰达,荣放,卡罗拉等。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亚洲龙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78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0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trc off开关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年小轿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2019年小轿车报废补贴标准:1、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2、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
热车不好启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什么?
热车不好难启动的原因有多种,像进气道的沉积物如积炭影响、汽油品质、机油品质、温度传感器信号、节气门的脏污、点火系统原因、油泵原因及解决办法:1、发动机内部的积炭附着在进气门、活塞顶和活塞环,它热态下有较强的燃料吸附能力,会直接影响到混合气的...
汽车维修有哪些服务项目?
汽车维修的服务项目有:补胎、更换轮胎、四轮定位、更换机油、更换刹车片、更换玻璃、检修冷气、更换减震器、更换摆臂、更换喇叭、更换电池、更换玻璃升降器、更换机脚胶、更换雨刮片、更换水箱、更换排气管、更换大灯、更换火嘴、更换后视镜、更换汽油泵等。...
奔腾b30怎么样口碑?
奔腾b30还可以,口碑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1、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相对自动变速箱来说费力一些,但操作更具乐趣。上车后,除了座椅,别忘了调节好安全带高度,使其佩戴起来更贴合。手枕上有一个不大的储物格,平时您可以将零钱和硬币等物品放在里面;2...
汽车轮胎没气了怎么办
轮胎没气了是不能开的。首先要靠边停车,查明轮胎没气原因,看是否存在扎钉、割破、气门嘴橡胶老化、开裂等漏气情况。如果轮胎胎压不足仍继续行驶,会损坏轮胎,更会造成轮毂变形,而且这样行驶不安全,方向很难把控。如果只是一个轮胎没气,可以选择更换备胎...
p r n d s档位什么意思
P挡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档位是停车挡的意思,R挡是倒车档,主要还是在倒车入库,和侧方位停车的时候,用的比较多一些。N档是空挡,D挡是最常用的一个挡位,它的意思是前进挡,基本上开车90%的时间,都是要挂D挡的,这也难怪很多老司机都说,买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