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7:15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这是日产旗下的天籁,天籁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天籁的轴距为282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01毫米,1850毫米,1447毫米。

天籁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19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可变压缩比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天籁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这种悬架的成本是更高的。

以上就是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尼桑altima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上汽大通g50怎么样?
上汽大通g50:1、G50前脸采用上汽大通“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且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这款MPV英文LOGO下方装备有360°全景摄像头。此外...
逍客手动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逍客手动变速箱油2年或者6万公里换一次,变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挡系统的清洁,并对传动装置起到润滑和延长寿命,由于变速箱设计的不同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逍客属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
码表300都有什么车
速度表的最高速度300公里每小时的汽车有很多,例如福克斯rs,奥迪a4,凯迪拉克ct6,奥迪a5等车型。有很多超级跑车的速度表最高速度都是350左右的。但是,速度表上的最高速度虽然是这些,汽车不一定是可以跑到这个时速的,因为大部分汽车都是有...
大众新捷达高速右后方异响,新捷达右后轮颠簸异响
大众新捷达高速右后方异响首先检查一下右后轮轮胎螺丝是否紧固,排除异响症状。当轮毂螺丝有松动的时候,在下坡时轻点刹车,轮子会发出细微的磕磕响声,如果是后轮螺丝松动,轮子的响声会通过后备箱放大,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后箱里放置的东西发出的。当轮毂螺丝...
长安发动机皮带多久更换一次?
长安发动机皮带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以长安cs75为例,这款车是长安乘用车...
宝来机油一般多久更换一次?
宝来机油一般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也叫发动机润滑油,是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动力方面,宝来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