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24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的最佳答案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保时捷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这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63毫米,1966毫米,13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保时捷taycan有后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

后驱版车型是单电机车型,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

保时捷taycan的后驱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

双电机车型中动力最强的是taycan turbo s,这款车的电动机总功率为560kw,总扭矩为1050牛米,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

保时捷taycan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保时捷taycan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保时捷taycan是什么品牌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普通家用车的轮胎多久换一次?
普通家用车的轮胎5年或8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为了能让轮胎使用寿命更长一些,建议每1至2万公里前后调换一下轮胎位置。一般前轮要比后轮磨损要更严重,前后调换是为了让轮胎更均匀的磨损,以免出现前轮磨损严重已无法使用,后轮虽然花纹较深,但是因年限太...
宝马5系节气门怎么清洗,宝马5系节气门清洗方法
宝马5系节气门清洗步骤:宝马5系清洗节气门,最好不要停车后马上进行,因为机舱内温度较高,有可能烫伤皮肤,建议停车一段时间,待机舱温度降低再进行。开始清洗前首先需要确定节气门的位置,节气门位于进气口的后方,找到空气滤芯就不远了,每个车的位置会...
奥拓多久换刹车片?
奥拓的刹车片没有固定更换周期,具体要看车辆的行驶路况和个人的驾驶习惯,关键还要看刹车片的厚度,如果刹车片厚度小于3mm就需要更换。汽车刹车片也叫汽车刹车皮,是指固定在与车轮旋转的制动鼓或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奥拓是中国长安铃木公司旗下一款经济...
汽车led灯安装上下还是左右?
汽车led灯安装上下左右都可以的:1、一般装灯泡都会特别注意这个问题,所以在任何方向(上、下、水平、垂直)对灯泡都没有问题;2、向左拐或向右拐,也有一个标有“横插灯”的灯泡,如果灯头允许的话就最好了;3、LED灯的耗电量,LED灯与普通节能...
高尔夫节温器在哪个位置?
高尔夫节温器在发动机后部,靠近变速箱附近。节温器工作原理是当冷却温度低于规定值时,节温器感温体内的精致石蜡呈固态,节温器阀在弹簧的作用下关闭发动机与散热器之间的通道,冷却液经水泵返回发动机,进行发动机内小循环。以下是节温器的故障诊断:1、冷...
异地怎么换车牌?
无法更换车牌,但是异地过户车辆就可以,以下是流程:1、旧车过户。去车管所办理旧车过户,过户的同时要求保留车牌,须先上缴你的旧车牌。注意:记住你要求保留车牌的日期,之后要用到;2、新车到手后,到车管所领取你的旧车牌(需身份证、新车行驶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