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6:16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摩托车5档是高速档位,能达到摩托车的极限速度。

如果摩托车只能跑到60,有可能是摩托车有自动限制或者是摩托车出现了故障,建议到摩托车维修点进行检修。

当前,比较热门的进口摩托车品牌有:本田、川崎、雅马哈、哈雷戴维森、铃木、杜卡迪、胜利和KTM。

比较热门的国产摩托产有:钱江、隆鑫、豪爵、铃木、春风动力、鑫源、大地鹰王和力帆。

摩托车车型又可以分为:跑车、街车、巡航、踏板、越野车和攀爬车。

街车,摩托车发烧友都比较熟悉,较为知名的国产街车有:黄龙600、飓风302、蓝宝龙BJ300GS、小暴龙125、隆鑫LX650、650NK ABS、150NK、650TR、650NK、400NK ABS、领跑王、ST狒狒和狒狒六档等。

较为知名的国产摩托车跑车有:春风650G、夜猫、春风CF150-2B、力帆KPR150、鑫源X6、鑫源X3和鑫源X1等。

较为知名的国产巡航摩托车有:黄龙巡航版、650TR-G、力帆KPR150、大地鹰王迪特那DD350E-6C等。

以上就是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5档只能跑60码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尔夫gti是什么意思?
高尔夫gti是高尔夫的高性能版,其动力性与操控性极强,以2021款380TSIDSG为例:其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5门5座两厢轿车,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296mm、1788mm、1471mm,轴距为2631mm。2021...
新悦动怎么样值得买吗?
新悦动这款车介绍:1、新悦动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同于之前的现代车型,在具有设计感的同时布局也十分合理,不过当你仔细推敲一些设计细节的时候会发现它好像借鉴了一些其他品牌,不够原创;2、内饰材料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
驾考有效期限从什么时候算?
一般有效期是报名之日起的三年内。具体的查询可以咨询当地车管所。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规定:1、第三十七条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
11年朗逸车内进水原因是什么?
11年朗逸车内进水原因是天窗漏水、暖风水箱漏水、车厢底板漏。以朗逸2011款1.6L手动品悠版为例:其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608mm、1743mm、1465mm,轴距为2610mm,最高车速达到每小...
新北斗星汽车怎么样?
新北斗星汽车:1、北斗星面世以来,一直得到用户的喜爱和信赖。该车的特点归纳起来,就是新概念1。5BOX。所谓1.5BOX,按世界通用的概念来讲,就是1厢驾乘室、半厢发动机室,也就是说北斗星车是一款区别于1BOX、2BOX、3BOX车的新概念...
购置税减半政策年底结束,年前买车年后上税能享受到优惠吗?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纠结着,如今小排量车辆购置税是按照7.5%的税率征收,而且如今已经确定从2018年1月1日开始,购置税将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对于想购车的人说,现在入手也是个不错的时机,相当于便宜裸车价的2.5%的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