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3:32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先给汽车通电,然后按下方向盘上的ok按钮,然后调整到轮胎压力界面,然后选择轮胎气压正常,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

轮胎的气压是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的,如果胎压过低,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会出现波浪变形现象,这样会增加爆胎的几率,并且也会降低轮胎的使用寿命。

如果胎压过高,会导致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小,这样会降低轮胎的抓地力。

建议大家在平时用车时定期检查轮胎气压,如果气压不足要及时充气。

在平时用车时,也要定期检查轮胎表面是否存在破损现象,如果轮胎表面存在破损,要立即修复或更换。

一般的轮胎安装在汽车上是可以使用四年的,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

在购买新轮胎时,一定要看清楚轮胎的生产日期,一般的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

在更换完新轮胎后,应该重新给每个车轮做一下动平衡测试,这样可以防止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异常抖动现象。

以上就是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胎压过低显示怎么去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达vs5座椅怎么调整
捷达vs5座椅怎么调整捷达vs5座椅调整方法:拉起驾驶员座椅前部下方的调整拉手,前后调整座椅至合适位置,然后松开调整拉手略微前后移动座椅直至座椅锁止机构卡牢即可。捷达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A1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
哈弗h6刹车灯不亮是什么原因?
哈弗h6刹车灯不亮是刹车开关、刹车灯线路、刹车灯灯泡、线路保险故障造成的。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以下是汽...
闽H车牌代码归属地,闽H是哪里的车牌?
闽H是福建省南平市的车牌,闽是福建省的简称,H则是代表南平市的行政区代码。对于福建省的城市车牌号开头及其所包含的地区,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示例:闽H·88888、闽H·99999、闽H·12345。福建省(闽)闽A——福州:闽清、闽侯、罗源、...
粤卡通怎么使用,如何使用粤卡通
公路收费卡,主要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的公路收费卡“粤通卡”,在广东全省发行量超过30万张,服务功能已从公路收费逐步拓展至城市公交、小区停车、珠三角城际轨道、汽车加油、金融等领域。旅游景点卡,广东省旅游景区信息化收费取得实质性突破,到2010年底...
车原地着火电瓶充电吗?
可以给电瓶充电。汽车电瓶充电技巧:1、要使用高功率电器直接连接电瓶。现在很多车载电器,比如车载电冰箱、吸尘器、充气泵等等,瞬时间功率很大的,不要用车电瓶直接供电,应该先将车辆点火,之后再连接用电设备。这样对电瓶是很好的保护;2、熄火前关空调...
车着火电瓶就能充电嘛?
车着火电瓶就可以充电的,汽车启动之后就可以对汽车电瓶充电了:1、汽车上的电瓶是通过汽车的发动机来充电的,汽车启动之后,发电机就开始工作,通过发动机的皮带把动力传递给发电机,只要是发动机在工作,汽车电瓶就会一直处于工作状态;2、汽车在行驶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