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43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的最佳答案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马自达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企业,马自达还有一个外号叫东瀛宝马。

为什么会被称为东瀛宝马,当然是因为马自达轿车的操控。

提到马自达,就不得不说转子发动机,因为马自达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将转子发动机大规模量产的汽车制造厂商。

转子发动机并不是马自达发明的,这种发动机是德国人汪克尔发明的。

这种发动机拥有更紧凑的体积,更轻的重量,更高的转速,更小的运动惯性。

转子发动机与传统的活塞发动机相比是有很多优势的。

当时奔驰,劳斯莱斯,阿尔法罗密欧等厂商都在改进转子发动机,但是只有马自达将其成功量产。

马自达旗下最出名的转子发动机车型就是rx7,这是一台身形优美的搭载双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的jdm跑车。

后期马自达又推出了rx8,但是rx8并不如rx7受欢迎,因为rx8的转子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所以动力是比较弱的。

rx8已经停产。

那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从今以后再也买不到转子发动机的汽车了吗?马自达告诉你no,rx9很快就来了。

本来马自达原定在2020年推出rx9,但是由于马自达公司陷入了财务危机,所以rx9并没有如期而至。

rx9将会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并且这款车还会搭载三台电动机,这也意味着新车型拥有强大的动力。

很多日系性能车车迷是非常期待rx9的,虽然在2020年rx9并不能上市,但是期待这款车的车迷一定会继续等待。

虽然rx9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等rx9上市后,jdm的三大天王就已经凑齐,这三辆车分别是丰田supra,日产GTR,马自达rx9。

虽然supra使用了宝马z4的发动机,但这辆车也继承了supra的名号。

以上就是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rx9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降低准驾车型怎么办理?
  降低准驾车型怎么办理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几年换?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一般3年更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怠速不稳,容易熄火,主要是加油不畅,加速无力,严重时发动机抖动。当发现这些状况时,排除节气门等电路元件故障,就是正时的问题。如果正时皮带损坏没换,会导致气门和活塞损坏,造成发动机无法工作。下...
cvt无级变速优缺点是什么?
cvt无级变速优缺点:1、无级变速简称CVT变速箱,是通过两组可以改变直径的齿轮或者皮带轮组成,由链条或皮带连接,通过改变齿轮或皮带轮的直径来控制变速比;2、由于皮带、链条的物理限制,不能用于扭矩较大的发动机(不过现在日产已经研究出可以承受...
车辆行驶证年审有什么作用?
车辆行驶证年审的作用:1、车辆上牌凭证,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2、产权权属证明,《机动车行驶证》上“车主姓名”一栏不仅仅是姓名的问题,行驶证上登记的车主是法律承认的车辆所有人,有合法使用和处置该宗财产的权力,如...
二手车大众迈腾报价多少钱?
大众迈腾二手车价位多在8--15万之间居多,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
东风日产骐达水温表如何看
03-28一、怠速时车身抖动如果汽车在怠速时,车身抖动,可能是下面这些地方出现了问题。1、发动机积碳较多;节气门太脏或喷油嘴的积碳过多,是汽车发生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