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brake wear什么意思
brake wear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07

brake wear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brake wear什么意思

brake wear指的是刹车磨损的意思。

brake wear在奔驰汽车上比较常见,简单来说就是汽车上的制动片磨损,刹车片的磨损是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来决定的,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刹车片就会产生磨损,但是磨损的程度要根据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来决定,同时还要考虑到汽车行驶的路况。

如果汽车经常在市区行驶的话,刹车片磨损的就会比较严重,因为汽车一直处于走走停停的一种状态,如果汽车经常行驶在高速路段的话,路上踩制动踏板的情况就比较少,所以刹车片的使用周期就会比较长。

普通的刹车片是使用金属材质做成的,金属材料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最主要的是受到氧化,像这种情况是会影响到刹车片正常工作的,影响汽车的制动效果。

新出厂的制动片是有厚度的,大约在11cm左右,磨损的极限是2mm,如果汽车使用的时间比较少的话,建议4-5年更换一次刹车片,如果汽车长时间使用的话,建议根据磨损程度更换刹车片。

以上就是 brake wear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brake wear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