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3:37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汽车胎压不足时,汽车还能开,但是会影响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还会导致轮胎磨损变形。

当汽车胎压不足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大,加快轮胎磨损速度,引起轮胎不正常发热,导致轮胎内部结构受损,如果车速过快还有可能导致爆胎,同时汽车的油耗也会上升。

一般来说,家用轿车的轮胎胎压值基本保持在2.4-2.6bar之间,胎压不能过低也不能过高,夏季气温较高的时候胎压可以稍微降低一些,冬季气温较低时,胎压可以升高一些,最低不能低于胎压标准最低值,最高不能高于胎压最高标准值,维持正常的汽车胎压,可以有效地延长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为了能够正常行车,保证驾驶人的行车安全,建议定期检查汽车胎压。

现在的许多车上都带有胎压监测功能,没有胎压监测功能也会有胎压报警功能,只要胎压显示不正常,仪表盘就会出现警报提示,如果汽车没有自带胎压监测功能,建议购买一个胎压监测器。

以上就是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气压不足时还能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速有限速60的吗?
高速公路上会突然有限速60km/h的标志,一般会有三种情况导致限速的发生,这种情况就是在一些比较特殊的路段,比如说前方有隧道或者长下坡;第二种情况是前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第三种情况是前方属于自然灾害高发区。如果在这些路段高速行驶,非常...
自动挡怎么开比较省油
1、合理换挡,一般自动挡有P档、R档、N档和D档,要注意合理使用自动排挡,才能更合理地节省燃油。在平坦城市道路,可以将挡位始终挂在D档,自动变速箱会在四个前进档之间进行自行切换。2、不要猛推油门,自动挡车由于是自动换挡,期间有一定的间歇时间...
安装底盘护板有什么不良影响
严格来讲,这个问题问的就有问题。只有底盘装甲和发动机护板,没有底盘护板一说。所以这里默认为底盘装甲。安装底盘装甲没有不良影响。安装底盘装甲只有好处,具体好处有:1、底盘装甲可以避免飞石和沙砾的撞击。车辆如果行驶在碎石路面上,很容易激起路面上...
杰德s挡是什么?
杰德s挡是运动挡,在此挡位模式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换挡时机会延迟,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汽车在较长时间内低挡位高转速行进,进而获得较大的扭力输出和加速度。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杰...
大黄蜂是雪佛兰哪款车
大黄蜂是指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这是一款肌肉车。美国有三大肌肉车,分别是科迈罗,挑战者,野马。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变成汽车后就是科迈罗,所以科迈罗被很多车迷称为大黄蜂。被引进国内的科迈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
es200和es260的区别是什么?
es200和es260的区别是:1、在动力方面:ES200车型搭载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ES260车型搭载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在价格方面:ES260比ES200贵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