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9:16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这是一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是由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的,发动机代号为15s4g。

这款发动机被应用在很多车型上,众泰T600就采用了这款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峰值扭矩为21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性能是比较可靠的,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表现比较稳定,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也比较高。

与传统的发动机相比,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它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任何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之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大概会增加40%左右。

众泰T600这款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8s,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款发动机有着很大的优势,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平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还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汽车的油耗基本保持在8L左右。

总的来说,这款发动机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5s4g是什么品牌的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gls有国产车型吗
奔驰gls有国产车型吗奔驰gls是进口车型,这款车没有国产版车型,奔驰gls是奔驰旗下的大型豪华suv。既然是大型豪华suv,那车内空间也是很大的,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是5214毫米,1956毫米,1823毫米,轴距为3135毫米。202...
离合踩到底加油会怎样?
离合踩到底加油不会怎样的,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具体如下:1、发动机空转,车辆是不会起步行驶的,因为离合器切断了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输;2、而在离合器踩下去的时候,不管挂几挡都是空挡情况来的,踩下油门,也就相当于在空挡的时候轰了脚油而...
奔驰E级买进口还是国产?
2020款的奔驰E级分国产和进口,国产由北京奔驰生产,包括1.5T,2.0T和2.0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进口奔驰E级则少了2.0T插电混动版本,如果需要插电混动,则只能考虑购买北京奔驰生产的国产E级混动车型。进口版本的E级与国产E级还有...
雷凌转速表显示eco是什么意思?
雷凌转速表上eco代表节能模式。转速表常用于电机、电扇、造纸、塑料、化纤、洗衣机、汽车、飞机、轮船等制造业。大多常用的为手持离心式转速表。转速仪测量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都是必不可少的。转速表的工作优点如下:1、静力矩大指针不易抖动,抗振性...
电子眼违章网上能交罚款吗?
电子眼违章网上能交罚款的,电子眼违章交罚款方法:1、去附近的交警队查询违章信息,由交警队出具缴费单据并扣除驾驶本上的相应分数;2、前往最近的工商银行进行缴费,最好开一张工商银行的储蓄卡,可直接在自助缴费机缴纳,省去柜台排队的时间;3、驾驶机...
哈弗h6转速表亮水龙头什么意思?
哈弗h6转速表亮水龙头是发动机故障灯,需及时前往维修厂或者4S店进行维修检测。汽车转速表的工作原理是转速表将接收的数字脉冲信号,处理后直接读入cpu的计数口,经软件计算出转速、和指针相应的位置,再通过cpu的控制口,放大后驱动步进电机正负方...